新任主席耀棋 副主席民輝 順利接棒余紹賢堂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在顧問永源(右2)主持監交,列位顧問、職員共同見證下,新任主席耀棋(左2)、副主席民輝(左1)從滿任主席立群(右1)手中接過印信,愉快上任。

余紹賢堂正副主席、顧問、各科職員在禮堂合影。

余紹賢堂於元月1日下午一時在該堂禮堂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顧問修德、永源、健全、習文;滿任主席立群;新任主席耀棋、 副主席民輝;中文書記錫強;西文書記寵異;財政武良,以及各科職員出席觀禮。

在顧問永源主持監交,列位顧問、職員共同見證下,新任主席耀棋、副主席民輝從滿任主席立群手中接過印信,愉快上任;新屆職員也宣誓履行新職。

滿任主席立群致退職詞,他回顧過去一年,與副主席耀棋愉快合作,在列位顧問的熱心指導,全體評議員均各盡所能,群策群力,工作均能順利開展,共度受疫情影響的艱難時刻。他讚揚新任主席耀棋、副主席民輝工作認真,處事務實,經驗豐富,期待在他們及列位顧問及職員合作下,為余紹賢堂帶來一番新景氣。

新任主席耀棋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余氏前輩及同仁關懷及厚愛,并表示很榮幸有機會出任新屆主席。他感言余氏先賢高瞻遠處,艱辛創業,福蔭後人。他表示將盡己之力,並希望得到顧問的指導、職員的協助,與副主席民輝攜手合作,發揚余氏紹賢堂互助友愛,和諧共進的精神,推動堂務發揚光大,永續發展。

副主席民輝致就職詞,他衷心感謝同仁信任與支持,也希望在未來一年里,與主席耀棋攜手同心,良好合作,更希望顧問前輩給予的鼓勵與幫助,自己將努力為余紹賢堂服務,團結同仁,和睦共融,促進堂務邁向新的歷程。

監交人暨顧問永源致勉詞,他表示喜見新任領導班子愉快上任,和諧合作,並寄語同仁要繼續精誠團結,互勉共進,為余紹賢堂蓬勃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他同時談及目前疫情嚴峻,所以今天只安排部分職員出席。希望宗親們多加防護,保重家人,並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隨後,余紹賢堂中文書記、英文書記、總幹事、財政等各科職能均在有條不絮地進行順利交接,交接儀式簡單而隆重的氣氛中結束。

余紹賢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名單如下:

顧問:修德、浩揚、永源、健全、習文、振兆、朝活;

滿任主席:立群;新任主席:耀棋、 副主席:民輝;

中文書記:錫強、壽銘;西文書記:寵異、士錚;財政:武良、振強;核數:啟正、立群;

樓業小組:修德、浩揚、永源、健全、習文、振兆、朝活、耀棋、民輝;

樓業管理員:家濂、烔煦;幹事兼庶務:卓森;

評議員:焯槐、熾鐸、朝東、華湘、卓森、錫湞、鶴波、劍華、惠明、家濂、日初、伯璋、臻發、煦鴻、文山、仕儒、覺生、堅泰、國強、仕超、澤熙、文廣、振華、允仁、沃宏、余濤、國相、樹勳、伯俊、超先、應祥、紀念、述凡、炳均、烔熙、卓林、元彪、永文、東成、永權、永洪。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