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埠林西河總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新任主席競威 副主席浩欽

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左2)監交下新任主席競威(右2)、副主席浩欽(右1)接過卸任主席大正(左1)印信,正式視事。譚國亮攝

正副主席與理事、職員祝福迎接美好未來。譚國亮攝

( 僑社特約記者譚國亮報導)

大埠林西河總堂於1月1日下午4時在該堂禮堂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就職典禮,台北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親臨主持監交並頒發賀狀;經文處副組長金欣潔、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珠、林西河總堂卸任主席大正、新任主席競威、副主席浩欽;主任真光、寶恩;中文書記偉圖、炳行;西文書記明松、雄威;財政競超;交際柏勵、兆佳;稽核自正、壬申;總幹事賢達;婦女部長競超夫人、植煒夫人;中文書記寶珠姑 淑儀姑;西文書記慕真姑;財政競威夫人、炳昌夫人,以及列位理事、職員、宗親齊聚禮堂舉行祭祖儀式,眾人虔誠向太始祖比干公、天上聖母林默娘祖姑行鞠躬禮。中文書記偉圖主持交接典禮秩序,他感言,2022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新的希望,新的發展,外面陽光燦爛,天晴日朗,名士堂內雲集,喜氣洋洋,在些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監交下,主席競威、副主席浩欽接過卸任主席大正印信,為林西河總堂掌舵。

卸任主席大正致去退職詞,感謝過去兩年來大家對他的支持。過去兩年確實是不容易,感謝各位宗親都是身體健康,今日可以出席交接典禮 ,特別感謝我的助手榮昇主席,希望他繼續帶領我們林家公所業務興隆,公所繼續和諧發展。

新任主席競威非常感謝經文處處長賴銘琪、經文處副組長金欣潔、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珠光臨我們的就職典禮,亦要多謝卸任大正主席過去兩年為公所無私的貢獻,疫情期間公所很多困難,主席和樓業組長、總幹事帶領我們收租及維修各方面工作,珠寶店樓上的非法住客趕走他們,這些都是主席他們的功勞,我們掌聲鼓勵他們的貢獻,他續說,新的一年多謝大家對我的信任交把重任交給小弟,希望我和拍檔浩欽一起繼續努力,為公所多些好事,一心一意和公所服務,希望大家團結一心,排除困難,把公所會務辦好,為報答公所對我的支持信任。

經文處處長賴銘琪表示,今日非常之開心,出席林西河總堂就職典禮,首先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向林西河總堂一直支持中華民國表示衷心的感謝,特別他們長期以來懸掛中華民國國旗,使我特別有親切感,好似來到我自己家一樣,感謝兩位主任在任期間一直支持中華民國,為僑社、僑胞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堅定不移支持自由民主,熱心服務僑社,深受到大家的好評,並希望你們今後與我們臺北駐舊金山辦事處多多來往,互相交流。

接著,賴銘琪處長及文教中心主任代表僑務委員長童振源頒發賀狀給卸任主席大正、新任主席競威及副主席浩欽。

婦女部長競超夫人感言,由於疫情的影響使到我們都安在家中不能與大家相聚,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公所重展一切正常活動,會務昌盛,更上一層樓。

浩欽副主席致答謝詞表示,時間過得很快就是我們的回憶,疫情已經兩年過去了大家都健康,新的一年有我們競威主席的帶領下,主持堂務,小弟要協助競威主席辦好堂務,希望大家對我們多多指導,多謝大家參加今天的就職典禮,特別希望賴處長今後給我們多多指導。跟著,正副主席與理事、職員及婦女部職員合照。

晚上在華埠檳城餐館美酒佳肴慶祝2022年新的職員誕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