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林氏大嶺同鄉會2022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誌慶 新任主席林大正 副主席林文達夫人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盈興、候任新副處長朱永昌與林氏大嶺同鄉會新屆職員合影。

由李盈興副處長負責監交,新舊主席完成交接印信,左起:候任新副處長朱永昌、新任主席林大正、監交人李盈興副處長、滿任主席林競威、新任副主席林文達夫人。

2022年,屋崙林氏大嶺同鄉會新舊職員交接典禮,於元月2日中午12時,在該會會所舉行。

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李盈興蒞臨主持監交,候任新副處長朱永昌亦躬親出席祝賀新屆職員、理事、顧問就職禮。

當日參加就職典禮的嘉賓,尚有林西河總堂主席林競威夫婦、總幹事林賢達、中文書記長林偉圖夫婦、前任主席林競超、婦女部部長林競超夫人、副部長林蘇凱洪女士。林氏大嶺同鄉會顧問林炳昌夫婦、顧問林柏勵及顧問林寶恩夫婦等。

交接典禮由書記林馬玉冰主持。首先舉行祭祖紀念,以示傳承慎終追遠的傳統文化精神。

由李盈興副處長負責監交,新舊主席完成交接印信後,司儀請滿任主席林競威致退職詞,他說:過去的兩年,因疫情嚴峻,變種病毒不斷,社會各種活動都處於停頓狀態,故沒有機會為鄉親做些甚麼,希望今年疫情好轉,新任主席盡量為本會辦些好事。多謝鄉親父老過往的支持,祝願大家健康快樂。

繼由新任主席林大正致就職詞,大正主席謂:感謝梓里們給予他服務的機會,他將盡力把會務辦到最好,他期盼鄉親父老互相關懷與支持,發揚比干公的忠肝義膽,節烈精神。同時祈求比干公保守我們健康平安,本會會務昌盛。

監交人李盈興副處長致詞,他客氣地說:很高興和候任新副處長朱永昌先生同來參加林氏大嶺同鄉會的職員交接典禮。首先祝福大家出入平安、新年快樂。滿任主席林競威過去兩年,雖在疫情期間,活動不多,但他亦很努力辦了不少事,鄉親們都非常感謝。屋崙林氏大嶺同鄉會以前每年春宴,屋崙市長都應邀參加,反映出林氏大嶺同鄉會和主流社會亦有聯絡交往,這是相當難得的好事。

李盈興副處長續說:我來舊金山任職,算來已六年了,本月底任期將屆,奉調回台服務,參加林氏大嶺同鄉會就職典禮,可能是在金山華人社團的最後一次活動了。

貴會會場氣氛愉快溫馨,令人印象深刻。最後祝福各位身體健康,生活美滿。

候任副處長朱永昌致詞說:很榮幸參加林氏大嶺同鄉會職員交接典禮,多謝邀請。茲值一年伊始的好日子,恭祝各位新年快樂。

以後希望貴會繼續支持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我們多聯絡,多溝通,多謝。

殿由副主席林文達夫人致謝詞,她代表林氏大嶺同鄉會多謝李副處長、候任朱副處長蒞臨監交,林西河堂主席、主任及婦女部正副部長等參加交接典禮,並恭祝大家新年快樂健康。林氏大嶺同鄉會供稿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