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協勝總公會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新任主席黃偉躍 陳健民順利接棒 履行新職

由元老陳日初(中)監交印信,新任主席黃偉躍(左2)、陳健民(左1)接過任滿主席李兆權(右2)、譚國祥(右1)手中的印信,順利接棒。

金門協勝總公會新屆職員在禮堂合影。

1月1日中午12時,金門協勝總公會舉行2022年度新屆職員交接典禮。正午吉時,元老陳日初;滿任主席李兆權、譚國祥;新任主席黃偉躍、陳健民暨各科職員昆仲齊聚禮堂,舉行奉神儀式,緬懷先賢創業功德,祈求新年平安如意。典禮儀式由書記伍振城主持。

在陳日初元老監誓之下,新屆職員莊嚴宣誓就職。隨即,由陳日初元老監交印信,新任主席黃偉躍、陳健民接過任滿主席李兆權、譚國祥手中的印信,順利接棒。

滿任主席李兆權致退職詞,他感謝元老和大家的支持,兩年來會務工作能順利展開。雖然由於疫情影響,公會的活動相應減少,但手足們的熱情不減。充分利用微信群的優越功能,較好地處理會務。亦贊揚大家能遵守各項防疫措施,安然渡過兩年的嚴峻疫情,值得慶賀。他希望各位同仁在新一屆主席的領導下,繼續發憤圖強,會務更上一層樓。

滿任主席譚國祥表示在各位兄弟的扶助之下,順利完成了兩年的主席之職責,各位職員在疫情籠罩之下,團結友愛,齊心合力,堅守崗位,盡職盡責,保證公會事務的健康發展。借此機會,向大家衷心感謝。

新任主席黃偉躍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元老和昆仲們的支持信任,當選為新一屆的公會主席,感到非常之榮幸亦感覺責任重大。作為回報,我一定會遵從先賢遺訓,堅守本會章程,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在元老和手足們的協同之下,努力為金門協勝總公會的鞏固和發展盡自己的力量。同時也非常感謝前任兩位主席,貢獻良多,在非常時期發揮他們的重要作用,帶領大家平安地渡過難關。

新任主席陳健民感謝各位兄弟們的厚愛,當選為主席,我心存感激,也非常高興能夠再一次有機會服務公會。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里,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鼓勵,盡力而為,為公會的事務發展作出貢獻。

陳日初元老對大家致勉詞,他指出:由於新冠病毒極大地影響會務工作正常開展,過去兩年是相當艱苦的兩年;幸好我們的兩位主席勤勉盡責,以及全體會員的積極參與,使公會有更好的發展,成績斐然。更為慶幸的是我們的手足全部健康平安地走了過來。現在,新一屆主席已經上任,希望兄弟們秉承先輩的光榮傳統和美德,繼續精誠團結,再接再厲,為鞏固和發展會務傾力貢獻,讓協勝的旗幟高高飄揚,並祝願大家有一個愉快的節日,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勝意。

典禮儀式在大家分享喜悅,相互慶賀的歡樂聲中完滿結束。僑社記者馬紅兵整理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