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 源總堂 大埠原宗公所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源總堂新任主席鄺健昌 雷超雄 方國宗 原宗公所新任主席雷祖舜 副主席方修行 鄺耀榮

?源總堂新任主席鄺健昌(左)、雷超雄(右)、方國宗(中)接印履新就職。馬紅兵攝

原宗公所新任主席雷祖舜(中)、副主席方修行(左)、鄺耀榮(右)接印履新就職。馬紅兵攝

?源總堂顧問團、主席團、原宗公所主席團暨職員在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全美 源總堂、大埠原宗公所於1月1日中午在堂所禮堂隆重舉行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源總堂顧問雷權達、方立本、雷華欽;屋崙 源分堂顧問方漢民; 源總堂新任主席鄺健昌、雷超雄、方國宗;原宗公所新任主席雷祖舜、副主席方修行、鄺耀榮,以及雷、方、鄺三姓首長、宗親暨列為夫人出席觀禮。

雷超漢宗長主持交接典禮秩序, 源總堂新任主席鄺健昌、雷超雄、方國宗接印履新就職;原宗公所新任主席雷祖舜、副主席方修行、鄺耀榮接印履新就職,主席團繼續和諧並進,共同努力為雷、方、鄺三姓宗親服務。

滿任 源總堂主席方國宗致退職詞,他表示今天是 源總堂、原宗公所交接的大喜日子,首先恭祝在座各位及其家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他回顧過去一年,因疫情繼續肆虐,堂所業務受到很大的影響,為使堂所工作能夠繼續運作,我們作響應的調整,在此簡單總結:去年總堂及分堂失去多位顧問和資深職員,藉此機會緬懷並感謝他們為堂所作出的貢獻。由於不能正常開會,去年大部分工作均由主席團商議決定和執行,重要的事項由主席團和各小組委員會視頻討論商議解決,特別是樓業部炳威宗長、河安宗長、修行宗長三位主任非常出色,積極與主席團溝通,各項工作完滿完成。年中疫情稍為放緩,重開月會,並決定堂所重新開放。期間恢復頒發尊老金,在福利組努力下,尊老金在中秋節順利發出。感謝超漢宗長、槐森宗長、永湛宗長、佳宇宗長,榮煦宗長、耀榮宗長、同宏亮宗長親自到堂所為各位登記辦理尊老金。在獎學金方面,感謝委員會同仁同心協力,使獎學金能順利頒發。最後, 更要感謝兩位拍檔健昌主席、超雄主席的幫助,今年工作總算並不出色地順利完成,還有再次感謝各顧問、職員給予支持和信賴,幹事Carman給予主席團照顧和幫助。相信在新任主席健昌帶領下, 源總堂一定更加興旺發達,蒸蒸日上。

新任 源總堂主席鄺健昌致就職詞,他表示是新年伊始的大好日子, 源總堂、原宗公所舉行交接典禮,他感謝雷、方、鄺三姓宗親厚愛與信任,推薦出任新屆主席。同時提及雖然受到疫情影響,總堂沒有開會,但在顧問、主席團及職員的共同努力下,堂務工作仍順利開展。他續稱由於剛接任主席職位,暫時沒有更多的工作總結,但希望在今後的會務工作中,大家繼續予以支持,自己定將與兩位主席緊密聯繫,共襄會務,同謀福祉。

滿任原宗公所主席鄺耀榮致退職詞,他回顧過去一年,在工作得到全體同仁的全力支持,使會務有序開展。他表示在任期間與副主席方修行、雷祖舜和諧合作,並展望在新的一年里,雷、方、鄺三姓首長、宗親齊心協力,團結和諧,共創 源總堂、原宗公所會務蓬勃向上,邁向高峰。

原宗公所新任主席雷祖舜致就職詞,他首先感謝雷、方、鄺三姓宗親關愛與支持,推薦出任新屆主席,并贊揚滿任原宗主席團在過去一年里,努力服務宗親,積極推動原宗會務。雷祖舜主席希望疫情早日結束,恢復堂所娛樂活動,宗親增進聯誼,身心健康愉快,並表示將不負重托,與兩位副主席團結努力,將各項會務做實辦好。

源總堂顧問雷華欽代表顧問團致詞,他表示:今天在此歡聚一堂,一齊慶祝,慶祝新當選的主席,職員們之餘,亦慶祝2022年新年的來臨,在此有一個新年願望,新年快樂,疫情亦快D落。他談及本屆 源堂主席團是年輕有為的領導班子,亦是遇上百年一遇的疫情,幸好主席團團結一致,披荊斬棘,排除萬難,迎難而上,終於見到了曙光。雷華欽顧問談及方國宗主席出任主席期間,有條不紊地處理各項大小事情,他們透過電話、微信視頻會議,也經常與顧問團商議論事,聽取意見,解決問題,勇毅地堅守防疫規則,使到堂所平安健康地渡過了2021年。並談及原宗公所主席雷祖舜是成功退休商人和著名漫畫家,僑社經驗豐富,工作認真務實; 源總堂主席鄺健昌今年是 喜臨門,第二次出任 源堂主席和第三次出任寧陽總會館副主席席,他是成功 企業家,在中美兩地擁有多間酒樓,他學貫中西,博學多才,更是書法高手和攝影名家,佳作如林。在此祝福鄺健昌主席再度揚帆 航,帶領 源 堂和原宗公所堂務興旺發展,譜寫更新的篇章。

源總堂副主席雷超雄致答謝詞,他感謝雷、方、鄺首長宗親親臨觀禮,各分堂致送祝賀花籃,增添歡樂喜慶,並期待今後加強與各社團、分堂互動往來,增進交流,讓 源和諧友愛的精神發揚光大,薪火相傳。交接典禮在歡愉和諧的氣氛中結束,隨後,雷、方、鄺三姓在禮堂合影留念,宗親們相互致送新年祝福,共同祈願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如意吉祥。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