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病毒肆虐 疫情大爆發 太子金牌沖劑 守護全民健康

宣肺敗毒方為官方推薦三藥三方之二號方,疫情期間在武漢方艙臨床使用,效果十分顯著。太子金牌宣肺敗毒顆粒為其改良專利配方。

太子金牌美國蓮花清瘟靈,配方符合FDA標準,清瘟解毒、宣肺泄熱,用於疫情的內在預防安全可靠,快速有效。

隨著疫苗接種普及,原先疫情已趨緩,但近來的旅遊季以及高傳染性的Omicron變種繼續在全國各地區傳播,又一波感染高峰,再次刷新了確診人數,在這麼嚴峻的時刻,主動防疫與個人保健的工作格外重要。

太子金牌提醒全面防疫與個人衛生的重要

不論成年或孩童,除了積極接種疫苗,讓身體產生抗體來預防重症發生外,太子金牌提醒大家,勤洗手並避免接觸口、鼻、眼,出外時配戴口罩,減少病毒透由飛沫傳遞,良好的外在保護,降低病毒入侵身體的機會;另一方面,從內在加強,透過日常飲食、作息,保持充足睡眠及定期運動強化自身免疫力特別重要。

太子金牌宣肺敗毒、蓮花清瘟靈守護民眾健康

在這看不見盡頭的疫情,做為美國東方草本保健茶系列的先驅品牌:太子金牌始終站在前端守護民眾健康,特別取得中國國務院官方特別推薦三藥三方的二號方 – 宣肺敗毒方,清熱化濕、健脾化痰,疫情爆發的前期在武漢方艙臨床使用,對改善輕症患者症狀,效果十分顯著。太子金牌以此方為基礎,改良成專利的高濃縮沖劑配方:太子金牌宣肺敗毒顆粒沖劑,每小包沖劑相當於30克優質中藥材提煉,無須熬煮,即沖即服。

更為大家所熟知的蓮花清瘟靈,是三藥三方的一號方,太子金牌以傳統中藥醫學結合現代技術,將此方萃取出有效活性成分,於美國製造提煉,沖劑型態讓人體更好吸收,完整呈現美國改良專利一號方的效果,清瘟解毒、宣肺泄熱,用於疫情的內在預防,符合FDA標準,針對輕微狀態也有助益。

40年信質量保證

太子金牌自1983年以來至今近40年,致力於研發純天然草本配方產品。以中國傳統保健中草藥為基礎,嚴選優質的天然草本植物,獨家調配研製,提煉為濃縮沖劑,最大程度發揮中醫藥草本的藥理效果,無西藥副作用,安全性與有效性兼具,是太子金牌近40年來的保證與承諾。特效板藍根:清熱解毒、預防傷風感冒;快清感冒靈:針對頭痛發燒、全身無力特別有效;特效傷風靈:咳嗽喉嚨痛、鼻塞能快速改善。

在防疫的關鍵時刻,家中常備太子金牌,有備無患。

太子金牌宣肺敗毒顆粒蓮花清瘟靈傷風靈感冒靈板藍根等沖劑於各大華人超市及零售點均有發售,消費者如有任何疑問,或想知道更進一步訊息,歡迎致電美國太子行1-800-732-2328,或瀏覽網址:popus.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