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慧珍會計師樓21週年慶賓主盡歡

本報訊

黃慧珍會計師樓於上月12月21日在上島大酒樓舉辦 21周年誌慶,邀請了近200多位商業客戶共聚一堂。晚宴充滿了歡聲笑語,掌聲連連,特別嘉賓還獻唱了多首慶祝聖誕歌曲,場面溫馨熱鬧。

黃慧珍會計師表示:“由於新冠疫情延續,嚴重影響工商業及客戶,大家因而減少了很多接觸及見面機會,藉著節日暨週年慶,回饋予各商業客戶給大家一個歡樂時光,並且很榮幸邀請到我的好朋友,「香港著名歌影視紅星」呂珊小姐和蘇姍小姐在百忙中出席晚宴, 帶給嘉賓一個難忘的晚上”。

晚宴期間有精彩節目表演,包括:特別嘉賓呂珊和蘇姍獻唱多首膾炙人口金曲、少林功夫院院長少林寺第34代武僧釋延輝師傅和弟子何超鴻表演功夫和氣功、本地著名鬼馬主持人Benson Tran、Alec Lam 鋼琴演奏,還有豐富禮物大抽獎,賓主盡歡 。晚宴中黃慧珍會計師 亦提供給予客戶年底報稅及省稅錦囊,以感謝客戶多年的支持。

黃慧珍會計師事務所精通各類商業及個人稅務,服務社區超過21年,客戶遍及全美、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台灣、印尼、泰國、新加坡及澳大利亞等地,涵蓋各種領域。她們的團隊以最嚴格的標準和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疫情期間為客戶提供了不少免費咨詢及政府補助計劃申請。黃慧珍會計師亦熱心公益,深受客戶愛戴。

有關各類商業及個人稅務問題,請找黄慧珍會計師事務所幫你,黃慧珍會計師事務所,地址:407 W Valley Blvd., #3, Alhambra, CA 91803。電話:626-299-3722  (本版文稿由客戶提供 不代表本報立場)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