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帝文律師樓精辦意外及醫療事故案件 經驗豐富策略周詳為你爭取最高權益

史帝文律師樓專業團隊。

紐約訊

史帝文律師樓擁有30多年的專業經驗,策略周詳,律師團隊專業可靠,憑著堅持不懈的精神,為客戶爭取法律權益和合理的賠償。

天氣惡劣,形成道路上四處都是冰雪,許多人在這冰雪的道路上滑倒而導致受傷,小則碰傷瘀傷,大則骨折創傷,如果你在冰雪的道路上因滑倒而受傷,你應該:取得任何目擊證人的姓名、地址及電話號碼;致電911;用你的手機或相機拍下你滑倒時,冰或雪的地方;隨救護車到醫院治療;第二天去看醫生作進一步治療;拍下你的傷痕;取得滑倒地點的正確地址;諮詢律師並立即保障你的權利。
即使你不是合法居民,你都可以因為受傷而提出訴訟。在這個國家沒有人可以懷疑你的法律權益。你應該要取得現場警務人員的名稱和編號及一份報告。如果你覺得可能是自己犯錯,不要即時在意外現場承擔任何責任或承認過失,否則你可能無法在確定事故實際起因之前站於有利的位置去判斷事故是怎樣發生的。
意外傷害的訴訟是不成功不收費,所以不需由受害者自己支付費用。意外發生後,盡快聯絡你的律師,尋求律師的專業意見及採取相關法律行動,法律諮詢是幫助受害者追究責任的最佳途徑。展開訴訟或索償有不同的時間限制,你必須在限期前提出訴訟。史帝文律師樓可有效地保障你法律的權利,越早得到良好的法律意見,將確保你得到一個成功的結果。
張向榮律師(Marcus Cheung)是史帝文律師樓執業律師,為受害者提供強而有力的法律支援,以幫助受害者獲得公平的裁決及合理的賠償為其終生職責。張律師認為律師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職業,可以藉由辦理一個個的案件,幫受害人獲得應有的賠償,不僅為當事人帶來光明與希望,同時也是對法律尊嚴的捍衛,對公平正義的弘揚。
作為亞裔美國律師協會及紐約州出庭辯護律師協會的成員,張向榮律師持續為社區民眾服務。張律師辦公室位於曼哈頓中城及法拉盛,精辦個人意外傷亡個案,精通廣東話、國語、英語和韓語。
史帝文律師樓持有紐約及新澤西洲執照,30多年的專業經驗,2015-2020年被評選為北美頂尖律師,策略周詳,精辦意外致死、醫療事故、冰上滑倒、燒傷燙傷、絆倒摔傷、燒傷燙傷、疏忽事故、電梯意外、工地事故等訴訟,成功為華人爭取高額賠償,專業及仔細分析每單個案,深受肯定。
專業團隊精通多國語言,包括英語、國語、廣東話、台語、台山話及韓語等,提供免費諮詢,不成功不收費,歡迎預約面談或有經驗豐富的華人律師到訪面談。
曼哈頓辦事處地址:
曼哈頓1261百老匯1100室
預約電話:212-481-5275
布碌崙及法拉盛辦事處
預約電話:718-423-044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