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監交 陳美牛 白偉華連任正副主席 屋崙秉公堂舉行2022年新屆職員交接典禮

( 屋崙秉公堂供稿 )

屋崙秉公堂於12月18日中午假座屋崙金牡丹海鮮酒家舉行2022年新屆職員交接典禮。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伉儷、金山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雙十國慶委員會共同主席林炳昌等僑界嘉賓出席觀禮。屋崙秉公堂連任主席陳美牛、副主席白偉華;元老林丕燊;顧問:陳兆恩;中文書記黃悅添;西文書記黃啟槐;副書記伍杏芬;代表朱明占;議長林馬玉冰;財政李沁馨;幹事姜淑伶、張琴;核數李秀強、林伯勵;庶務黃妙蓮;康樂陳銀來、蘇凱洪等出席交接典禮,中文書記黃悅添主持交接秩序。

在經文處處長賴銘琪主持監交、元老林丕燊見證下,連任主席陳美牛、副主席白偉華接過印信,履新就職。

連任主席陳美牛致詞,他表示很榮幸得到經文處賴銘琪處長親臨監交,還有屋崙秉公堂同仁及嘉賓出席觀禮。他談及本堂於11月選舉順利完成,這次得到大家的厚愛與信任,推選連任主席一職,深感榮幸,並稱今後本堂工作將有賴於同仁協力相助,促進會務更加昌盛,並祝福在座嘉賓身體健康,聖誕新年快樂。

經文處賴銘琪處長代表台北駐舊金山經文處祝賀陳美牛 白偉華連任正副主席,並稱他們的連任是眾望所歸,可喜可賀。賴處長贊揚屋崙秉公堂多年來堅定支持中華民國,支持經文處及文教中心的工作,在疫情期間仍關愛社團,努力服務僑胞。他表示今後在開展工作中如遇到什麼困難及難事,請一定告知,定將盡力協助。最後,他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進步。

議長林馬玉冰致詞,首先祝福各位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及美好幸福的新年。藉此機會向本堂首長、昆仲說一些真心話:自從加入屋崙秉公堂以來,得到前輩元老林丕燊、代表黃志剛時常給予鼓勵與提點,使我處理會務工作能得心應手;更要感謝每一位昆仲的團結合作,協助本堂舉行各項活動。同時還要感謝一位風雨同路,攜手走過半個世紀的人,是自己的先生林炳昌先生。所以我非常感恩,感恩自己在人生的旅途上,能遇到身邊的每一位。

副主席白偉華致答謝詞,他感謝經文處、文教中心官員及屋崙秉公堂職員昆仲蒞臨交接典禮,增光添彩,在此代表本堂致以衷心感謝,並祝福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週末。

康樂蘇凱洪主持抽獎節目,經文處官員及嘉賓樂捐抽獎紅包,獲獎嘉賓笑逐顏開,喜悅滿懷,交接典禮在一派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