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何依婷有信心劇集打入5強 個人望更進一步奪女配

何依婷(Regina)、羅天宇、劉佩玥、米雪及石修等,到大埔與台前幕後收睇主演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大結局,「初哥哥」胡鴻鈞因工作未能現身,提到胡鴻鈞爆Regina將拎出萬元大抽獎?她笑言是被屈出錢沒法還擊,但她也和天宇及胡鴻鈞夾錢提供現金獎及禮物,如果抽到自己也會拎出來重抽,只求大家開心。

何依婷等出席《十月初五》大結局飯敍。

何依婷很喜歡《星空下的仁醫》中的游醫生角色。

問到可有信心這劇打入星期一公佈的最佳劇集5強?Regina表示與一眾演員都有信心,她目前也躋身「最佳女配角」及「飛躍進步女藝員」10強領先名單,Regina稱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比較希望「女配角」能更進一步,因為她很喜歡《星空下的仁醫》中的游醫生角色,笑言也趁機會拉票。提到「最佳女主角」則被飛出10強之列,她笑言第一次主演已好開心,合作的前輩都好好,也希望再有機會做女主角;她看好視后得主是《星》劇的鍾嘉欣。

一眾演員都對劇集打入5強有信心。

何依婷笑言被屈出錢作大抽獎沒去還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