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ACC攜手紅十字會 聯合舉辦捐血活動

本報華盛頓訊

 

美京華人活動中心(CCACC)愛心捐血活動經美京健康醫療中心(CCACC Health Center)的籌備,將於12月22日早上10時開始,下午3時結束。這是CCACC第9年與美國紅十字會攜手合作,每年不定期舉辦愛心捐血,每次都有來自社區人士愛心滿滿的支持與捐輸。
在此新冠疫情期間,人們可以不出門,但醫院卻無法不為有需要的病患開刀、輸血。血量的大量需求依然存在,人們的愛心、勇氣與信心仍然十分迫切地被醫療單位及病人們期待。紅十字會社區捐助負責人David Hull先生的來信詢問時,醫療中心負責人陸恵興女士及中心李志翔會長立即同意,在多難的2020-2021年結束前,由CCACC將再次提供免費場地協辦捐血活動。
中心自疫情以來,累積舉辦多次新冠疫苗站活動的經驗,紅十字會捐血站協調人David Hull先生說明,紅十字會將依照國家防疫中心的防疫規定,在捐血現場實行量體溫、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所有器械設備都必須依規定消毒、清潔,保護捐血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安全。
此外,CCACC健康醫療中心提醒您,捐血前一周,請補充足夠的鐵質食物,如深色蔬果,肉類,攝取足夠水份及保證充足睡眠,以確保您的身體健康,順利捐血。當天請攜帶身份證件及捐血卡號,依預約時間提前十分鐘到達,並填寫快速通關問卷(Rapid Pass)即可。CCACC及紅十字會呼籲各界一同捲起袖子救人,並感謝您的愛心獻血,期待與您在CCACC相見。
時間:12月22日 10:00-15:00
地點:美京華人活動中心美京藝廊
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978
線上預約:https://www.redcrossblood.org/give.html/find-drive,搜索關鍵字CCACC
電話預約:1-866-236-3276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