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州眾議員聯署 促SUNY總監下台

本報訊

 

即使有州長胡楚出言力保,但四面楚歌的紐約州立大學(SUNY)總監馬拉特拉斯(James Malatras)地位已岌岌可危,最新有超過30位州眾議員聯署,要求他辭職或被解僱。
《紐約郵報》報道,聯署信將發送給紐約州立大學的董事會,信中寫道:「我們以紐約州議會成員之名,呼籲紐約州立大學受託人終止馬拉特拉斯的總監職位,馬上任命一名臨時替代者,並開始對包括女性和有色人種在內的所有合格候選人,展開全國人選搜索。我們已經對馬拉特拉斯失去信心,認為他並不具足夠的信譽或品格,以領導全國最大的公立大學系統,這對紐約州立大學數十萬學生的教育至關重要。我們同意他最近發表的聲明內容,其中他承認對未達到領導層的標準,並把自己行為描述為不恰當、不尊重和錯誤。」
截至8日下午,已有31名州眾議員簽署了信函。此外,多位州參議員和政府監督組織也表示馬拉特拉斯必須下台。州參議員比亞吉說,「過去幾個月關於馬拉特拉斯的行為令人深感不安,並且愈來愈明顯地表明他不適合領導紐約州立大學。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