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回歸《追光吧》 犀利點評引共鳴

■金星在節目中觀看藝人表演。 網上圖片

綜藝節目《追光吧》在第三期迎來第一次團體公演,舞蹈家金星的鏡頭終於未被剪輯刪除,現身點評成了節目最大看點。金星在節目中依然展現自己慣有的犀利風格,不僅對參賽嘉賓的點評一針見血,也不會一味恭維,令觀眾看了產生共鳴,紛紛表示「我的嘴回來了」。

最新一期節目中,21位參賽藝人在初舞台後,以吳鎮宇、張衛健、沙寶亮、吳建豪為發起人分成4個工作室。其中吳鎮宇工作室選擇歌曲《No Fear In My Heart》;周曉鷗工作室選擇歌曲《動起來》;張衛健工作室全員參與歌曲為《萬里長城永不倒+火力全開》;最後一首歌,《We Will Rock You+We Arethe Champions》歸吳建豪工作室。

因為吳鎮宇工作室裏有很能唱的陳楚生,所以他們的歌詞分工非常棒,處理得很好,最終演唱起來很動聽,讓主動放棄這首歌的周曉鷗工作室們有點後悔。金星點評指,他們開了一個好頭,形式不複雜,很簡單,契合度非常高,讓自己感到吃驚;還說他們有點緊張,但這種緊張感讓哥哥們看起來很真誠。提完個人點評之後,金星也不忘緩和一下氣氛,表示他們的狀態把年齡感給拉平了,幾乎看不出年齡懸殊,讓組合裏年齡最大的吳鎮宇忍不住尬笑。最終,專業評審給他們打了48的高分。

周曉鷗工作室在表演《動起來》的舞台上,又唱又跳,十分賣力,特別周曉鷗克服自己的恐懼症,最後吊了很高的威亞。他們這組的表演,舞蹈設計有點僵硬,不夠靈活,哥哥們在表演的時候也是有點僵硬,不夠自然和靈活。評委鄧亞萍點評這首歌很燃,曾經是2001年中國足球甲A聯賽主題曲,還激動地唱了一句歌詞。金星則表示,他們配合很好,還表揚沙寶亮是多棲藝人會很多東西,也讚揚周曉鷗克服恐高症。但金星也提到周曉鷗在跑步機上的舞蹈有點同手同腳。此前《追光吧》首播將金星的鏡頭全部剪掉,只能通過後台日記,乃至花絮來觀看相應的內容,引發很多網友的不滿。不過在兩期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