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大搞花海派對 偉仔被貼面集郵勁怕醜

嘉玲超低胸晚裝裙和偉仔的煲呔禮服襯到絕。

移居上海的千嬅和老公齊道賀。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是影后劉嘉玲的56歲生日,前晚舉行盛大派對,與家人和摯親好友一齊慶祝,壽星女嘉玲姐以露背超低胸晚裝裙展露驕人身段,驚艷全場,與老公梁朝偉的煲呔禮服襯到絕。絕少出席應酬的偉仔繼續發揮電力,狂吸女賓客「集郵」,雖然偉仔一臉尷尬怕醜,亦禮貌地有求必應,o氹得全場女士相當盡興。

  前晚嘉玲姐的生日派對現場布置成一片瑰麗花海,甚至連幾層高的生日蛋糕也鋪滿鮮花裝飾,猶如美麗花園。嘉玲姐獲一大班好友為她慶祝生日,媽媽、胞弟和老公偉仔更齊齊現身。嘉玲姐一身黑色晚裝長裙,低胸露背超性感又高貴,佩戴閃爆尊貴寶石頸鏈驚艷全場,偉仔亦以煲呔禮服盛裝襯太太。

  偉仔平日甚少出席應酬飯局,前晚在嘉玲姐的生日派對上現身,當然成為眾人「集郵」對象,偉仔亦化身友善大使,人人有求必應。有女賓客在社交網分享偉仔的合照,她興奮地擁抱偉仔更與他鼻貼面表現親匿,偉仔則面露尷尬笑容,十足怕醜仔。

  而上海新移民楊千嬅兩夫婦前晚也有盛裝現身生日派對,為嘉玲姐送上生日祝賀。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