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首次回歸 活士將戰PNC賽

活士父子去年也參加了PNC賽。資料圖片

在右腿於車禍中受重傷之後10個月,「老虎」活士計劃下周帶著12歲兒子一起重返賽場,參加PNC錦標賽。「雖然這是漫長且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卻相當激動在結束的時候與兒子查理一起參加PNC錦標賽,」活士發推道,「我要以父親的身分參賽,我不能更激動,更驕傲了。」
這是活士今年第一場比賽,儘管上個星期活士形容它的性質是「打一打,樂一樂」。去年,活士也和兒子參加了這場由家庭成員構成的非正式比賽,獲得並列第七名。「我們與老虎及其團隊已聯絡了一段時間,非常高興他現在決定在PNC錦標賽中重返賽場,」賽事執行主席、IMG的阿里斯泰爾.約翰斯頓說。
PNC錦標賽一開始稱之為父子挑戰賽,後來改了名稱,以便在家庭成員上更包容。24年以來第一次,賽事擁有了現任世界第一球手。內莉.科達將與父親,澳洲網球公開賽前冠軍搭檔參賽。
李.特維諾再次參賽。自從1995年賽事開始舉辦以來,他沒有錯過任何一屆。賈斯汀.湯瑪斯以衛冕冠軍身分回來。他再次同父親,PGA教練邁克.湯瑪斯搭檔。然而,焦點很容易全部在活士身上:他如何在繩圈內擊球,能夠打出怎樣一個桿數。去年的這場比賽也是活士最後一次參賽,不久之後他動了第五次腰部手術,儘管這一次沒有之前幾次嚴重。在第二輪快結束的時候,活士沒有開球,因為兒子在前邊發球台擊球,已經比活士的擊球距離遠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