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蘭忘穿內衣出門老公醋勁大

■侯昌明(右)爆料曾雅蘭忘了 穿內衣就出門。 網上圖片

侯昌明和曾雅蘭於上月底甜蜜歡慶結婚20周年,是演藝圈中的銀色夫妻檔。「中時新聞網」報道,曾雅蘭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其實兩人性格差異大,急性子的她經常看不慣老公侯昌明慢郎中的性格:像是洗澡要花40分鐘以上、出國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開始收拾行李等行為。

對此,侯昌明則是反駁,「真的受不了她的急性格,有一次她把飯剛端上桌就問我吃飽沒?」此話一出便讓在場所有人笑翻,兩人靠著互相包容、磨合,挺過婚姻中的酸甜苦辣。談起因性格而發生的糗事時,曾雅蘭透露自己曾因著急接送小孩,匆匆出門到了校門口驚覺胸前一股涼意,才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衣。故事一出讓侯昌明醋勁大發:「旁邊會有其他爸爸耶!你會不會哪天出門才發現自己忘了穿衣服!」一旁的壯壯見狀趕緊搬出相同經歷聲援,表示自己在出道初期旁人一催促就容易緊張,某次在上場表演前一刻才發現自己忘了穿內衣,最後趁著空檔整裝,才得以化解窘況。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