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珮詩露纖腰 搶晒波波「峰」頭

波波慘被搶「峰」頭,惟有用左肩膊遮住邵珮詩最煞食部位。

李思捷透露,今次會表演四大天王情歌加上一些新歌串燒而成的歌單。

  (星島日報報道)游嘉欣、黃婧靈(波波)、邵珮詩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2021》跳舞項目綵排,身穿露腰裝的邵珮詩發揮身材優勢,連「新咪神」波波也顯得輸蝕!

  提到表演搶「峰」頭,邵珮詩表示不介意引人注意,因久未跳舞稍為練習也肌肉痠痛,早前在台灣做節目也少活動,但國語變好,因此得到訪問中國奧運健兒的機會。而邵珮詩為赴台工作,疫情至今已隔離了7次,談到再赴當地也怕怕!她表示除了幕前工作外也教瑜伽,發現學員以男士為主,笑言沒留意大家是否專心,但動作都有難度,她要示範好幾次。

  游嘉欣與波波則指因舞蹈動作快,每天只能練習4小時,游嘉欣笑言自己也慢慢跟上拍子,提到自稱有舞蹈底子,她笑言因舞蹈集中在腳上反而不習慣。說到同場不少女藝員身材勁,問她會怕被搶風頭?她笑言舞蹈的焦點在腳上,波波則指嘉欣身材也高挑不會輸蝕。

  另外,李思捷為《歡樂滿東華2021》作歌舞表演,模仿四大天王跳唱,他指今次是天王最冧情歌串燒而成的歌單,以前也有「十大天王」串燒歌登台唱足十多年,往後也會再改編加入新一代的歌。問到模仿MIRROR也可以?思捷稱沒問題,不擔心被罵最重要是尊重,觀眾會看得出表演是否用心。思捷指今次新版希望可在不同場合唱,也希望可以登台表演。他指一直以來都有人找他演出,但覺得好難決定,始終需要隔離,不知道年底能否回內地登台,始終他也等通關。

  提到陶大宇《倒轉地球》hit爆網絡,思捷也被吸引,看了十多次,也戥對方開心。提到可會加入到串燒歌中?他笑指這首歌已成為對方的代表作,考慮模仿陶大宇扮劉德華作雙重模仿演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