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斯傷勢好轉 包裝工國北冠軍在望

包裝工目前的形勢可以讓羅傑斯有更多的休息時間。資料圖片

阿隆.羅傑斯在球隊輪休周尋求關於他受傷腳趾的第二意見,繼續休息仍然是這位包裝工四分衛的首選,這也確定在賽季結束前他不會進行手術。包裝工希望第13周的輪休周,能夠讓羅傑斯得到更多休息時間,趕快恢復。
羅傑斯在上個月底透露,他是在最近隔離期間在家鍛煉時受傷的。儘管受了傷,但羅傑斯仍然保持著MVP級水平。
在傷病名單缺席了一場比賽之後,羅傑斯在僅有一次被抄截的情況下傳出了6次達陣,並帶領包裝工擊敗了西雅圖海鷹和洛杉磯公羊。當包裝工在11周對陣明尼蘇達維京人時,羅傑斯傳出了賽季最高的385碼和4次達陣。
在綠灣最近一場勝利裏,是第12周36-28擊敗公羊的比賽,羅傑斯傳出307碼和2次達陣,另外他還拿到了本賽季第三次衝球達陣,幫助包裝工在12場比賽裏取得9勝3負的戰績。賽後,這位前聯盟最有價值球員在談論包裝工最近的情況時,提到了他們上一次奪得超級碗。跟2010年一樣,綠灣陣中充滿了才華橫溢卻籍籍無名的球員,比如角衛拉蘇爾-道格拉斯。在上個月早些時候被包裝工簽下之前,道格拉斯只是亞利桑那紅雀陣容裏的一名訓練球員,他在上一場比賽從馬修-斯塔福德手裏完成了抄截回攻達陣,幫助包裝工取得36-17領先。
「我在2010年時候也說過這些話,我覺得這個團隊裏有很多『草根』在幹大事兒,就是那些沒有入別的球隊法眼的人。」羅傑斯說:「他們認為自己也就這樣了,但其實他們是懷才不遇,我真為這些球員感到驕傲。」
羅傑斯補充說,如果他接受手術的話,也只是固定住腳趾,從而防止骨頭進一步位移造成挫傷。但現在來看,羅傑斯勢必要在最後5場比賽裏帶傷作戰了。下周迎戰芝加哥熊,如果在9日的夜賽維京人沒有贏下鋼人的話,包裝工就能提前拿到國北冠軍。現在他們的目標是,在季後賽裏獲得更好的種子順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