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主義短信醜聞 加州總檢長調查托倫斯警局

十幾名警員之間存有多年的種族主義和令人不安的短信,加州總檢察長邦塔將對托倫斯警局展開調查。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十多名托倫斯(Torrance)警員在多年來交換種族主義短信醜聞曝光後,加州總檢察長邦塔(Rob Bonta ) 8日表示將展開調查。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邦塔認為這些短信將是調查的核心,但範圍相當廣泛,可能包括政策審查,必要時將對個別警員提出刑事指控。他們開玩笑地說對嫌犯使用暴力,並嘲笑內部事務,調查員將根據事實採取糾正行動。

調查顯示,十多名托倫斯警察交換了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短信和圖像,已鎖定13名現任和前任托倫斯警員,以及一名長堤警員。至少9人分享支持針對非裔和LGBTQ社區成員的暴力行為文字或圖片,開玩笑說要毆打嫌犯,並嘲笑內部事務調查種族定性的想法。

托倫斯警局發言人波尼加萊克 (Mark Ponegalek)表示,目前有15名警員正在休行政假。自2013年以來,他們至少涉及7次嚴重或致命地針對非裔或拉丁裔男子使用武力。

洛縣檢察官辦公室正權衡兩名員警韋爾丁(Cody Weldin)和托姆西奇(Christopher Tomsic)的刑事指控,他們今年1月份在下令拖走的車輛內噴塗了字,於8月被指控犯有共謀和故意破壞行為,兩人均不認罪。

在醜聞中接受調查的第三名員警錢德勒 (David Chandler) ,因2018年槍擊一名患有心理疾病的武裝男子,而被指控襲擊。

托倫斯警局和地方檢察官聯合調查發現這些短信,該局已聘請外部律師針對醜聞進行審查,局長哈特 (Jeremiah Hart) 表示,在發現仇恨信息後,已向司法部長辦公室尋求幫助。

哈特說:「我致力於問責,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偏執、種族主義、仇恨或不當行為,也將與總檢察長邦塔合作,確保實施必要變革,以重新獲得公眾的信任和信心。」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