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Cannon為5個月兒子夭折痛哭

  (星島日報報道)美國樂壇天后瑪麗嘉兒(Mariah Carey)與視星前夫Nick Cannon於2016年離婚後,Nick曾與多名女子拍拖,他與前女友Alyssa Scott於今年誕下的小兒子Zen,近日不幸夭折,只得5個月的生命。Nick昨日在其清談節目《The Nick Cannon Show》中,公布了小兒子Zen不幸去世的消息,他表示在Zen兩個月大時開始發現腦部有腫瘤,最初醫生認為是腦靜脈瘤,但其後發現Zen的頭部積水,要立即進行手術。可惜到上月感恩節期間,腦部腫瘤惡化,突增長得很大,並在剛過去的周日去世。

  Nick表示與前女友Alyssa一起陪同Zen度過最後一刻,他們帶同Zen到海邊度周日,Nick指當時是最後一次抱着Zen,其後Zen就不幸去世。Nick談及兒子去世時顯得十分傷心,一度語塞並痛哭。Nick總共有7名子女,由4名女子所生,除了與瑪麗育有一對孖生子女外,前女友Brittany Bell為他誕下一子一女,現任女友Abby de la Rose今年亦為他誕下孖仔,而Alyssa誕下的Zen則是其最小的小兒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