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開拓Mtube深夜時段 推大膽破格題材動畫及劇集

TVB的J2台於本月13日起開拓深夜「Mtube」 時段,為觀眾提供另類新選擇,有來自日、韓、台、泰等地的動畫及別具話題及爭議性的劇集等。當中包括周一至周三晚11點半,由金東旭、金材昱及鄭恩彩主演懸疑韓劇《客:The Guest》故事講述因過去的一場慘痛悲劇,令一位靈媒(金東旭飾)、一位司祭(金材昱飾)和一位警探(鄭恩彩飾)相遇,三人合作對抗力量強大的嗜血惡靈。
周四(16日)晚上11時30分繼續有原裝足本日本熱爆動畫《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電視動畫(粵語配音版);深夜12時將推出另一套日本狂野動畫《食㦸之靈》,故事敘述主角幸平創真到頂尖的料理學校奮鬥的經過,當中各人物在品嚐美味的料理之後,不但表情呈現誇張的反應,特別之處還經常出現「爆衣」特效,場面震撼瘋狂惹笑。
周五(17日晚)上11點半則首播泰國熱爆青春校園神劇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故事講述大學新生Tine(Metawin Opas-iamkajorn (Win) 飾)遇到難纏的追求者Green(Korawit Boonsri (Gun) 飾),為了要擺脫Green,Tine主動加入音樂社,與Sarawat(Vachirawit Chivaaree (Bright) 飾)假扮情侣,兩位型男在樂隊Scrubb的情歌下,由假戀到似乎不能抽身自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