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赫新店開張 親自當侍應

陳赫為顧客送奶茶。 網上圖片

有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照片,透露去吃火鍋的時候偶遇了男星陳赫。

此次新店開張,陳赫親自前往火鍋 店拉人氣,門口聚集了不少等座的觀 眾,可以看出陳赫的新店十分受歡迎。 照片可見,36歲的陳赫身穿一套灰色運 動裝,打扮非常的低調,戴著口罩包裹 嚴實。陳赫的身材消瘦很多,不但看不 出大肚腩,而且以往的雙下巴也都沒有 了。整個人又高又帥,顏值非常的出 眾,在一眾路人之中氣場十足。

陳赫到達自己新開張的火鍋店裏, 親自當起了侍應。不但給客人上菜,而 且還給每一桌都贈送了奶茶和小菜。他 的態度非常具有親和力,也沒有明星的 架子。客人們也都十分開心,拿著手機 不停地拍照。

近年來, 陳赫的演藝事業發展順 利,副業也賺得盆滿缽滿。不過他也沒 有因為工作疏忽家庭,兩個女兒非常的 乖巧可愛,他也經常抽時間去陪伴孩 子,還帶她們外出遊玩,一家人生活的 幸福美滿。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