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詹姆斯嘲諷 殺人疑犯無罪釋放後回懟

詹姆斯此前轉發視頻進行嘲諷。網上圖片

詹姆斯不久前在社交媒體上發推嘲諷一位殺人嫌犯,而後者現在無罪釋放,公開爆粗怒懟詹姆斯。
18歲男孩凱勒.利頓豪斯此前被控在2020年3月,在威斯康辛州殺死三名男子,這起案子在全美引起轟動,不少體育界人士對此發表看法。而詹姆斯在推特上嘲諷利頓豪斯在法庭上落淚是純粹的表演,頗有道德審判的嫌疑。他轉發庭審現場的視頻,評論道:「甚麼眼淚?我沒有看到一滴。哥們,還是省省吧!這個男孩就是在進法庭前抹了檸檬在頭上(發酸才落淚)。」
利頓豪斯日前被宣布無罪釋放,他接受採訪對詹姆斯破口大罵,「我以前很喜歡詹姆斯,但現在,我的感覺是,詹姆斯,Fxxx你!」「在他說這話之前,我也是湖人的球迷,但是他居然說了這樣的話,這讓我真的抓狂了。」
長期以來,詹姆斯一直熱衷於參與社會事務,頻繁對美國一些熱點社會事件發表看法,詹姆斯對利頓豪斯的嘲諷有4萬人轉發,超過26萬人點讚,無疑是一種輿論壓迫,利頓豪斯怒不可遏也情有可原。
如今的詹姆斯鬍子已經開始逐漸白了起來,即使他是一個鐵人但是也頂不住歲月的摧殘。當記者詢問詹姆斯為何本賽季的防守會下降的時候,詹姆斯說道「我現在的年紀比較大,我已經37歲了,我感到自己流失了很多能量,並且我不斷的遭到傷病打擊,我無法找到比賽感覺,突然覺得37歲老了很多。」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