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漲了 NFL下賽季薪資帽預計達2.08億

球迷們開始湧入球場,NFL利潤再次飆升。資料圖片

當下個休賽期到來的時候,準備好迎接真正的NFL回歸吧!2020年,聯盟所有的32支球隊都遭到重創,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爆發,不僅威脅到了常規賽停賽,而且隨著收入的減少,導致聯盟連續兩年薪資帽下降。但好消息來啦,根據NFL記者拉波波特的說法,由於聯盟當下疫苗接種已經基本完成,球迷們再次開始湧入球場,利潤再次飆升。據報導,NFL在2022年的薪資帽上限可能會達到2.08億美元。
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好消息,尤其是那些面臨嚴重薪資帽威脅的球隊,如果他們不想讓自己的球星成為自由球員的話,恐怕必須付出更多的代價才能讓他們避免流入自由市場。需要區分的是,這並不意味著下賽季薪資帽準確數值為2.08億美元,只是一個最大值設定。比起2020年的1.982億美元,2021賽季的薪資帽1.825億美元受新冠影響下降明顯,利潤損失主要源於無法正常售賣球票。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不是聯盟和球員工會達成了新的勞資協議,以及商議如何在接下來幾個賽季分攤空場無球迷觀賽帶來的損失,明年的薪資帽最初的預計僅有1.75億美元。另外聯盟還將根據2021年的收入缺口,以及2022年的收入預算進行下一步調整。如果基於收入計算的薪金上限比2.08億還高,那麼額外收入將用於補償2020賽季因疫情而取消的約1700萬美元球員薪資。
在新冠影響之前,NFL薪資帽基本上以每年1000萬美元的幅度增長,如果一切正常的話,2021年的薪資空間就應該達到了2.08億,2022年則應該是2.18億。雖然現在的漲幅沒有跟上理想的進度,但這也是30年來薪資空間漲幅最大的一次。
過去的兩年裏,雖然薪資帽在下降,但人們也看到許多球員簽訂了天價合同,比如說達科.普萊斯考特等人。另外,從球員的角度來看,越來越多的人不想要長期大合同,而是選擇一年的短合同,從而在自由市場上重新給自己尋找報價,為的就是在以後薪資帽上漲時拿到更多的錢。現在他們如願以償了,聯盟也是一樣,預計2022年各支球隊的薪資空間將增加2550萬美元。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