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迪比利堅拒續約 巴塞怨車路士背後慫恿

《世界體育報》報道,巴塞隆拿一直希望與奧士文尼迪比利續約,但這位法國前鋒表現毫不積極,巴塞內部懷疑對方之所以不願續約,原因是車路士主帥杜曹想將他收歸旗下。如今巴塞在歐聯執包袱,似乎更難留人,多數人財兩失。

報道稱,巴塞已經準備為奧士文尼迪比利送上最後一份續約報價,條件是一千一百萬歐元年薪,沒有獎金。迪比利方面卻拖拖拉拉,甚至連電話都不接,令巴塞對其經紀人非常不滿。其實巴塞對續約極有誠意,主席拿樸達幾日前公開聲稱「我是迪比利的狂熱粉絲,對我而言他好過基利安麥巴比」,除了支持新帥沙維的觀點,更是一種在談判微妙時刻的戰略表態。

不過,據了解迪比利的人表示,廿四歲的他不再是那個加盟巴塞時有欠成熟的年輕人。頗長一段時間,他都覺得球會不支持他,不但沒有幫助他適應環境,反而洩露對他不利的信息,所以萌生去意。

奧士文尼迪比利和巴塞的合約於明年六月三十日到期,如果近期雙方的續約談判沒有結果,他從一月一日開始,就可與任何有興趣的球會談判,明夏自由身離開,難怪巴塞對車路士在背後慫恿充滿怨氣。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