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苗鄭凱出門採購 拍視頻秀恩愛

鄭凱與苗苗。 網上圖片

苗苗近日在個人社交帳號上更新了一段視頻,視頻內容是她和鄭愷一起為郊遊做準備。兩人一起出門採購,採購過程格外甜蜜。

視頻一開始,苗苗就在介紹自己和 鄭愷一起出門買戶外用品。苗苗穿著白 色衛衣,一身穿搭簡單青春,這時候鄭 愷偷偷從旁邊蹭過來,入鏡半個腦袋。 沒想到立即被苗苗擠開,她還警告鄭 愷:「你不要蹭過來。」果然,鄭愷之後就 沒有自己主動出鏡,都是苗苗拍到才會 有鏡頭。鄭愷穿著一身黑色,倒是和苗 苗像極了情侶穿搭。

兩人逛商場時,鄭愷看中了一個小 杯子,他反復把玩著那個杯子,一直稱 讚杯子的質感很好,握著也很舒服,自 己很喜歡,卻被苗苗吐槽:「你又不會 一直捏著它,難道你跑到戶外去練手 勁嗎?」之後苗苗向他展示自己看中的 杯子,表達了自己的喜歡。鄭愷瞬間妥 協,「那就買這個吧」,對苗苗超級寵溺。

沒想到苗苗的心思轉變的很快,感 歎「這可能是今年唯一一次出去露營的機 會,要不還是先別買吧。」鄭愷馬上再次 妥協,主動拿起杯子放回去,非常聽苗 苗的話。此時苗苗也露出開心的笑容, 對著鏡頭笑道:「省錢成功!」這樣小的 細節可以看出鄭愷的家庭地位的確不怎 麼高,家裏都是苗苗說了算。

之後兩人開始採購其他露營用品, 但是卻被價格勸退,苗苗的確非常勤儉 持家,雖然很喜歡,但是也保持著最後 一絲理智。而鄭愷則是個出色的捧哏, 一直都接著苗苗的話,也很了解苗苗的 想法,把苗苗逗得格外開心。最後兩人 在店裏坐了兩個多小時,就買了一個杯 子。之後,兩人又去超市買了很多食物。

鄭愷和苗苗當初宣布結婚時,讓人 意外,但是兩人的感情卻一直都很好。 就在前兩天,苗苗還換上情侶頭像為鄭 愷的新劇宣傳。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