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圃分享龍鳳胎近照

苗圃分享的出龍鳳胎孩子背影照。 網上圖片

44歲女星苗圃近日罕見曬出龍鳳胎孩子的照片,如今倆娃已經長大不少,打扮得非常精緻漂亮。

苗圃對倆孩 子保護得非常 好,並沒有曬出 他們的正面照。 照片中,能看見 兒女的背影,女 兒梳著一頭齊肩 的波浪長髮,仿 佛像童話世界 的公主, 看起 來很乖巧;兒子的穿著則是可愛中又帶有一絲俏皮。因為孩子還在 成長期,所以身高差距並不明顯。

其實,苗圃當年是隱婚生子,加上她幾乎很少曬娃,所以知道 她結婚還生了龍鳳胎這件事的人,還真的不算多。大多數觀眾知道 苗圃,是通過電視劇《五月槐花香》,她在裏面飾演義薄雲天的莫 荷。走紅後,苗圃又接連出演了《雪花那個飄》、《闖關東2》、《走西 口》等多部熱播劇。苗圃基本上每年都會拍攝1至2部戲,但在2012 年,苗圃錄製完歌曲《北京祝福你》後,突然「消失」近2年時間。直 到2015年,苗圃復出拍攝《修仙記之何仙姑傳》,才重回大眾視野。

但網友們最不缺的就是八卦,沒多久苗圃的老公就被扒出來, 是比她大19歲的富豪陳義紅,兩人當初確實是赴美生了一對龍鳳 胎。隨著龍鳳胎漸漸長大,苗圃才終於公開他們的照片。孩子們運 動神經很發達,苗圃經常帶著他們去滑雪。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