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通勤者今年因塞車 浪費62小時和千元

美國交通最差的城市排名中,洛杉磯位列第六。INRIX

洛杉磯訊

INRIX最新研究顯示,隨著大流行期間停工後交通反彈,2021年洛杉磯交通量是美國第6大最差的城市,全球排名第33,駕駛者因交通擁堵每年平均損失62小時,幾乎是全國36小時的兩倍。交通費用也讓駕駛者損失約968元,明顯高於全國平均564元。

據《KTLA》報道,與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洛杉磯駕駛者與美國其他大部分地區雷同,但實際上已看到通勤時間有所改善,紐約、芝加哥、費城、波士頓和邁阿密的交通擁堵程度明顯更高,洛杉磯已排在五名之外。

儘管今年洛杉磯數字比2020年糟糕,當時居家命令,許多人無法上路,但自2019年以來,洛杉磯總體擁堵情況下降了40%,平均每年通勤時間為103小時。整體而言,美國民眾的通勤時間正在減少。

新冠大流行改變民眾移動時間、地點和方式,今年擁堵率上升了28%,但與正常情況相比,民眾仍節省了63個小時,最顯著的變化在市中心地區。洛杉磯2021年前往市中心的交通下降了28%,這比紐約和芝加哥等地區要多,但遠低於三藩市,後者下降了近50%。

2021年仍有許多員工在家工作,前往市中心的次數減少,但高速公路仍是嚴重延誤,洛市擁有全美最繁忙的四條高速公路,其中排名第一的是從Euclid路到605之間的南行5號高速公路,其最長的延誤時間為22分鐘,每年平均損失89個小時。

華盛頓大道和110號高速公路之間的10號高速公路的東行路段,下午4時高峰延誤14分鐘,相當於每年平均損失55小時。聖塔莫尼卡大道和山谷維斯塔大道之間的北行405號高速公路,高峰延遲13分鐘,相當於損失約54小時。最後一條是聖塔莫尼卡大道和Alvarado街之間的101高速公路南行路段,在下午4時高峰也有13分鐘延誤。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