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與男子同往酒店 倆人戴同款圍巾 為男方整理衣物

李湘被曝與男子同往酒店,疑似新戀情曝光。 網上圖片

李湘婚變後屢被曝光與神秘男子同行,6日,李湘被曝與男子同往酒店,疑似新戀情曝光,引起很多網友的關注。

據搜狐娛樂消息,網上 的視頻顯示,45歲的 李湘穿著皮草棉服, 長髮披肩,圍著大圍巾,休閒 又不失貴氣,整個人狀態非常 好。身旁的神秘男子打扮低 調,身高出眾。兩人一起前往 酒店,李湘下車後一直拿著手 機查看,而男子也很體貼,跟 在李湘身後,全程提著包。到 達酒店之後,男子主動負責辦 理入住,之後兩人乘坐電梯上 樓。

視頻可見,男子戴著的大 圍巾和李湘是同款,辦理入住 期間,他將手上的東西交給李 湘,李湘接過來,還順便為男 方將散落的圍巾戴上去,默契 有加。

剛和王岳倫離婚的李湘, 似乎不懼媒體鏡頭,不止一次 被拍到與異性出行。12月1日 有媒體曝光李湘和一名男子駕 車出行,在街頭發生剮蹭後, 李湘還與該男子從車上下來, 跟對方協商。

翻看李湘的社交動態,9 月曬出和鮮肉男穿情侶款白襯 衫的照片,男方身材瘦削, 和王岳倫大相徑庭,李湘為他 打上愛心馬賽克,視頻配樂曖 昧,於是乎網友猜測李湘莫不 是真有「新歡」了?

李湘和王岳倫結婚12年, 育有女兒王詩齡。婚內,王岳 倫緋聞頻出,屢屢被拍和美女 互動親密畫面。近日,王岳倫 單方面宣布離婚後,聲明中祝 福「李湘和意中人」白頭到老, 內涵李湘有新歡,聲明發布不 久刪除,二人均沒有就離婚風 波作出回應。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