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杰明當兵暴肥慘遭劈腿

李杰明是陶山音樂力捧的新人。

李杰明是陶山音樂力捧的年度新人,3年半前簽約後埋首創作寫歌、製作專輯。《中國時報》報道,他去年到新竹關西當兵期間,不但不適應軍中生活,狂吃炸雞發泄,導致體重暴肥到73公斤,還被女友劈腿。

他說,在社群看到女友拍攝的影片 就察覺異狀,後來再看到她和別人傳的 訊息,他就直接攤牌問她是不是劈腿, 果然被自己猜中。

「妳要劈腿我不是不同意,妳至少 要跟我講,而不是等我發現了,這樣我 更傷心」,而且女友劈腿對象一點也不 帥,「帥就算了,醜死了,她是不是瞎 了」,李杰明更不解「我提分手她不要, 我不知道她要甚麼」。恢單後默默承受 情傷,也沒告訴家人真正分手原因,還 被哥哥誤解他當兵沒空陪女友才會分, 他看開「我就算沒有當兵(她)也會變 吧!」

李杰明創作能量豐沛,新專輯共收 錄30首作品,他近來忙到暴瘦至58公 斤,問他會不會不敢談戀愛了?他說 不會,他仍期待愛情,希望未來女友是 「個性敏感的,希望能找到一樣頻率的 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