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盜用名字開抖音Po舊片 內地網民湧入留言圍剿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上月宣布與汪少菲(前名: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兩岸婚姻。內地網民普遍撐「自己人」汪少菲,直指男方多次忍讓大S,認為大S不懂珍惜好男人,使大S在內地的受歡迎程度大跌,更揚言要抵制大S在內地的影視及綜藝作品。不過內地網民似乎仲好關注大S,近日更盜用大S的名字開抖音賬號,於抖音上載短片,片中大S自誇:「雖然沒化妝,但皮膚怎麼這麼好呀?」不過看到留言有人說她老了,就扮喊:「怎麼有人說我老了?」
網民以為該抖音賬號真的是大S開設,湧入留言圍繞大S,當中有很多留言都問起其前夫汪少菲,直接問道:「你為何這樣對他?」其後該抖音片已被刪除。大S經紀人回覆台媒時否認大S有抖音賬號,被上載的自拍片有指是2019年,大S拍攝《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時拍下的,之前也曾上載到社交網。
而另一邊廂,汪少菲離婚後專注事業,昨日(8日)也在社交網直播,分享旗下餐廳在成都開新分店。其後又在個人微博晒開張相分享喜悅,不少內地網民都留言鼓勵他,希望他盡快走出離婚陰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