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鯊魚大獎賽 馬特組合爭衛冕

馬特組合上屆奪冠。資料圖片

12對選手將在佛羅里達州那不勒斯迪伯倫高爾夫俱樂部參加一場賽制獨特,趣味盎然的賽事:QBE大鯊魚大獎賽。馬特.庫查爾/哈利斯.英格利希是賽事衛冕冠軍。他們將再次搭檔,期待創紀錄第四次贏得大鯊魚大獎賽。這是他們第七次組隊參賽。

除了馬特組合還有以下組合參賽:去年排名第二的其中一支隊伍:哈樂德.瓦爾納三世和萊恩.帕爾默將再次搭檔,期待排名再上一位。美巡賽年度最佳新人獎得主維爾.扎拉托爾斯進入陣容,將與兩次贏得這一賽事的西恩.奧海爾牽手。

LPGA超級明星萊克西.湯普森再次與男子選手同台競技。今年她將搭檔巴巴.沃森。簡森.戴伊與同胞馬克.利什曼聯手,一起扛起澳洲的大旗。

薩姆.伯恩斯與聯邦快遞盃前總冠軍比利.霍雪爾再度牽手。談到同一國家的組合,萊德盃中流砥柱李.維斯特伍德第二度與伊恩.保爾特聯手。凱文.基斯納將與一位新人馬克斯.霍馬合作。布萊恩.哈曼和哈德森.斯沃福德以前都是佐治亞大學鬥牛犬隊員,目前都居住在海島,今年將首次配合。

李京勳首度參加葛列格.諾曼的比賽。今年他在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上首次贏得美巡賽,會與聯邦快遞盃前總冠軍布蘭德.斯內德克爾攜手。科里.康納斯將成為麥克道爾在QBE大鯊魚大獎賽中的第七個搭檔。麥克道爾三次在這一賽事中獲得亞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