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佳節 珍珠王者 MIKIMOTO 御木本

Happy Holidays! 珍珠的光細膩而優雅,令人難以忘懷。來自日本的經典品牌MIKIMOTO,是世界高級珍珠及南洋珠的權威。璀璨的珠寶奪目迷人,襯托女性高雅氣質,更是值得珍藏的傳家之寶。昌興珠寶代理MIKIMOTO多年,誠邀您前來聖蓋博店,羅蘭崗店參觀選購。

珍珠光澤、珍珠品質、珠面圓渾程度、顏色、形狀和尺寸全都是鑒定珍珠的標準。 擁有”The King of Pearl”(珍珠之王)美譽的御木本珠寶,精選的過程和嚴格的評級制度, 確保每一件珍貴精品都是最優質的珠寶和珍珠首飾。

MIKIMOTO經典珠寶,秉承其品牌精髓,訴說著品牌價值中優雅的百年傳承,成為世界各地名媛淑女的最愛。Morning Dew Golden South Sea Cultured Pearl Set,靈感來自大自然的清晨雨露,詮釋露珠的美妙光芒。這套包括耳環、弔墜和戒指的套裝與 13 毫米金色南海養殖珍珠以及鑲嵌在 18K 黃金中的 2.7 克拉鑽石完美搭配,凸顯其在珍珠珠寶設計以及製作上的非凡造詣。

珍珠是最為百搭且經典的幸運寶石之一,代表女性的韌性與大氣。無論是著正式套裝或個性穿搭,MIKIMOTO珍珠飾品皆能畫龍點睛,展現個人獨特時尚品味。今年的聖誕新年,將真誠美好的祝願寄托貼心禮物之中, 為摯愛帶來無限驚喜與恆久感動!

昌興珠寶開業50年,真誠永恆。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鑽石﹑ 翡翠﹑南洋珠﹑名牌千足黃金﹑男士珠寶等。貨品齊全,服務親切,贈送禮品。選購佳節好禮,昌興珠寶是您的最愛。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

南加州昌興珠寶鐘錶集團地址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San Gabriel,(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Ste. A,Rowland Heights,(626) 810-8883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