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附近12歲男孩遭槍殺 女童及婦人中彈情況危急

小學案發現場。KTLA

洛杉磯縣

週一下午,一名12歲的男孩在一所小學附近發生槍擊事件,造成一名12歲男孩死亡,另一女童和一名婦女受傷。

槍聲在下午5點前不久響起。洛杉磯縣警察局表示,在威爾明頓(Wilmington)東丹尼街1400街區的威爾明頓小學公園學校(Wilmington Elementary Park School in the 1400 block of East Denni Street)附近,至少有兩人走近一輛停放的汽車並開槍,然後加速離開。坐在車上的一名12歲男孩和一名25歲婦女均受傷。

據悉這名女子設法開車到尤班克大道(Eubank Avenue)並撥打了911。該男孩後來在醫院搶救無效去世。

洛杉磯縣驗屍官辦公室確認他是亞歷山大·阿爾瓦拉多(Alexander Alvarado)。威爾明頓小學校長路易斯·里維拉(Luis Rivera)在給家長的電話中說,另一名兒童是「意外受害者」,在槍擊中受傷。

槍擊發生時,受傷的女孩正在操場上玩耍,突然被一顆流彈擊中。「她只是一個隨機的受害者。」洛杉磯縣警局長阿德里安·岡薩雷斯(Adrian Gonzales)說。警方表示,週二上午,這名9歲的女孩和這名女子的情況都很危急,但情況穩定。目前還不清楚這起致命槍擊事件的動機。

警方沒有嫌疑人的描述。萊蒂西亞·科維拉住在學校附近,她說她聽到了槍聲。科維拉說:「我們聽到了槍聲。通常會讓我兒子四處轉轉,好在那天他不在,但我嚇壞了,…然後我聽說槍擊案就在這裡,街對面。

校長表示,威爾明頓小學開學了,該地區會有額外的警察巡邏,輔導員也準備與學生談話安撫情緒。週二早上,當警察站在學校入口處時,家長們正在送孩子。家長喬納森·阿爾瓦雷斯(Jonathan Alvarez)說:「我敢肯定家長們都嚇壞了。不管怎樣,我都不希望我的孩子放學後留下來,因為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且天黑得很早,很危險。「另一位家長艾米·格拉賈萊斯(Amy Grajales)表示,增加警力讓學校感覺更安全。格拉賈萊斯說:「這樣更安全,因為如果警察在這裡,感覺就像什麼都不會發生一樣。」

洛杉磯縣督察賈尼斯·韓恩(Janice Hahn)的選區包括威爾明頓(Wilmington),她發表聲明稱,她對學校附近致命的槍枝暴力感到「震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