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 《行萬里路:且行且珍惜》講座

本報訊

北美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定於美西時間12月11日(周六)晚7至9時,舉行雲端講座《行萬里路: 且行且珍惜》,由東洛杉磯學院終身教授劉榮文分享他從2020年9月至今,已騎行南加州各地6000公里的所見所聞與所思所想,講座內容包括: 南加州從聖塔芭芭拉到聖地亞哥各老少皆宜的自行車道、騎車活動對促進身心健康的優點、介紹沿途的SEWARD JOHNSON雕像作品。

有興趣參加這項講座者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報名,Zoom Meeting ID: 279 356 5151. Passcode: 580986

自疫情爆發以來,人們的生活與工作、學習與休閒、健身交友和旅遊等活動,無不大受影響。室內體育設施和健身中心隨疫情發展關關停停,健身人士也顧慮人多的場所容易染疫,不適合鍛鍊,而戶外騎車活動卻能避開這些顧慮,在大自然環境下促進身心健康。

劉榮文長期從事教育工作,也是南加州華人寫作協會副會長。他將帶大家一起欣賞SEAWARD JOHNSON的雕像作品:包括因二戰勝利非常興奮而親吻女護士的水兵和美麗動人的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領略南加州各地的迷人風光、了解在地的風土人情,並思考那些改變人們思想觀念的社會現象。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