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亂事件致心生去意 國會山流失130警員

自從1月國會騷亂發生後,國會警察已經流失大約130人,但招聘的結果又不理想,導致人手編配出現困難,在職的警員普遍需要超時工作。

《今日美國》報道,國會警察局監察長博爾頓(Michael Bolton)7日向參院表示,騷亂發生至今,部門流失的人數達到200人,因此需要補充新血。但國會警察局則說,實際人數只有130人。在參院聽證會上,國會警察的士氣已有所改善,但希望議員討論撥款時,協助部門重建隊伍,維持國會山莊的安全。

在1月騷亂期間,大約140名國會警察受傷,另外5人事後分別死於中風、自殺等不同原因。退役陸軍中將奧諾雷(Russel Honore)4月曾經發表報告,表示總編制約2000人的國會警察,現在留有233個空缺,成員之間超時問題嚴重。報告建議為警隊增設854個職位,加強收集情報之餘,也舒緩警員超時工作的壓力。

聽證會期間,參院規則及行政委員會主席克羅巴卡(Amy Klobuchar)表示,國會安全工作非常重要,其他議員也呼籲填補人手空缺,並由國會增加撥款。博爾頓則建議,為了解決燃眉之急,部門正和其他警隊協商調派人力,讓地區警察負責國會部分哨崗,以便國會警察休假或接受訓練。

博爾頓又說,部門一直在積極招聘人手,但新人完成訓練需時1年,也要先在聯邦執法培訓中心受訓,之後再投入實習,為此他已撰寫7份報告,就改善人員訓練和情報收集提出逾百項建議,第8份報告也即將出爐。

參院的規則及行政委員會以及國安和政府事務委員會,曾經在6月發表聯合報告,批評情報官員當日未及時發出警告,導致暴徒衝擊國會山莊,國民軍也無法增援,協助國會警察控制場面。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