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親子互助會舉辦 聖誕節愛心賀卡製作項目

紐約親子互助會舉辦聖誕節愛心賀卡製作項目。紐約親子互助會提供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紐約親子互助會(PCR)目前正在舉辦聖誕節愛心賀卡製作項目,並將舉辦多場免費聖誕玩具派送活動,呼籲華人參加。據親子互助會負責人黃妮可介紹,該會每年都會舉辦聖誕賀卡製作活動。該會從11月起,已在線上及線下動員華裔家庭參與愛心賀卡製作,受到社區歡迎。
目前已有逾50個華人家庭參與希望此後有更多人加入。
民眾可訪問如下網址註冊:www.pcr.nyc。註冊完成後,參與者將從該會得到一份希望收到聖誕賀卡的名單,可自行從中選擇為誰製作或書寫賀卡。卡片準備完成後,由參與者按地址寄出。郵費自付。據悉,親子互助會還將於12月11日及16日各舉辦一場免費聖誕玩具派送活動。
11日上午的活動從11時至下午1時,在8大道的愛里克森公園(Leif Ericson Park)派送玩具500份及防疫物品。現場將提供聖誕老人合影、手工藝製作、及各項社區資訊等。
16日的活動將在當天上午11時,於親子互助會的新會址,位於布碌崙58街909號,派送350份玩具。兩場活動先到先得。
民眾可撥打電話(917)982-3738或發送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該會聯絡。

 

紐約親子互助會製成的聖誕節愛心賀卡。紐約親子互助會提供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