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文教中心 辦僑胞服務手冊宣導說明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文教中心於12月5日下午6時舉辦「110年美國波士頓僑胞服務手冊宣導說明暨志工年終餐會」。
由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孫儉元主持,計有僑務委員蔣宗壬、僑務諮詢委員梅錫銳及全美安良工商會總理陳仕維等30餘位僑領參加,藉以感謝他們一年來協助籌畫舉辦及推動相關僑務活動之辛勞,並由波士頓文教中心主任潘昭榮簡介僑委會「僑胞服務手冊」內容及111年之重要僑務工作。
孫儉元首先致詞感謝各僑團領袖與志工本年對駐處及中心推展僑務工作之支持,希望往後能繼續大力協助籌辦、推動及參與各項活動。
梅錫銳、蔣宗壬及陳仕維亦分別感謝在場人員這一年來共同合作舉辦各項活動的熱情支援,並恭喜余麗媖當選洪門致公總堂第一位女性總理。
潘昭榮則感謝大家自年初以來積極協助辦理各項活動,期許有更多的僑胞鄉親投身僑務志工行列;接著則再介紹僑委會新編製之「僑胞服務手冊」內容,說明政府性平政策推動情形,並鼓勵僑胞踴躍加入僑胞卡特約商店以及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賬號。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