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任命 富蘭克林-霍奇為街道主管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賈沙·富蘭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將擔任波士頓市街道主管。在此職位上,富蘭克林-霍奇將支持交通部、公共工程部和供水和下水道委員會提供卓越服務,並在整個波市建立一個更高效、更安全和更環保的交通系統。
街道主管負責監督城市公共工程和交通部門,這些部門負責規劃、設計、維護和管理波士頓的街道。
主管還將擔任波士頓供水和下水道委員會的聯絡人,並將與專注於住房、規劃和經濟發展的部門密切合作。富蘭克林-霍奇將努力實現吳市長的交通目標,包括MBTA公交路線免費、每個社區更安全的街道設計以及低壓力自行車路線的互聯網絡。他將於明年1月正式加入市長內閣。
富蘭克林-霍奇說,在吳弭市長領導下,有機會重塑交通系統,讓出行波士頓變得更方便,解決歷史上和持續存在的不平等問題,並提高安全性,尤其是對我們最脆弱的道路使用者而言。
富蘭克林-霍奇是開放移動基金會(OMF)的執行董事。該基金會由包括波士頓在內的地方政府牽頭,幫助城市與私營部門合作開發開源工具和數據標準,以支持新興移動技術的採用和監管,並共同努力建立安全、公平和可持續的交通系統。
他曾於2014年至2018年擔任波士頓市首席信息官,並領導該市創新與技術部。他管理著一個團隊,負責該市努力構建卓越的、以用戶為中心的數字服務,利用數據改善交通和生活質量,為每個城市部門提供安全可靠的技術,並改善對互聯網的訪問和技術技能培訓城市居民。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