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雨芯豁出去演親熱場面 郭子豪翻看舊劇監製叫停

蔚雨芯和郭子豪重演《十月初五》的依文和金勝。

宣傳照中可見情侶角色親密。

  (星島日報報道)經典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最近熱播 ,除了何依婷飾演的祝君好及胡鴻鈞做初哥哥的主線外,郭子豪和蔚雨芯(Rainky)分別飾演的江依文及金勝的支線更連日引來熱話,兩位演員重演經典角色,演技大爆發!

  蔚雨芯早前在節目《大玩特玩》已有和郭子豪合作過,二人關係不錯。Rainky坦言:「很高興這次的對手是郭子豪,畢竟自己有三年沒有拍劇,以往工作多是唱歌,始終拍劇的經驗比較少,幸好遇到他這個好對手。」她又指:「江依文這個角色與自己的性格不太一樣,但是我都盡量會拿捏得好一點,多點聽取監製的意見,把角色性格演活。」飾演金勝的郭子豪稱:「小時候和媽媽一起追看《十月初五的月光》,那時候很崇拜Chilam,亦有留意金勝這個角色,很高興長大入行後有幸參演這套劇集。」

  為了更加了解劇情和角色特徵,郭子豪為了劇集做足準備功夫,除了特意找師傅操練電單車,又增肥練大隻和Keep住古銅膚色以最佳狀態拍攝外,他更特地翻看劇集,但郭子豪竟被監製叫停。「監製很擔心我們會過分模仿舊劇裡的人物,反而他希望我們可以利用自己的人生經驗放進這個角色裏,加入一些新的元素。畢竟新的劇本與舊版真的有很大分別,雖然人物設計結構相似,但是劇情發展很有驚喜,觀眾一定要留意。」

  劇中江依文和金勝的愛情故事迂迴曲折,問及兩位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相似經歷,郭子豪笑言:「我甚麼種類都試過。坦白說自己又不是只拍過一兩次拖,都有點經歷,但這些戀愛經驗反而對演戲很有幫助。」他又指拍劇時回想起過去感受很深:「做演員其實很殘忍,因為投入角色的需要,總是要挖出過去的經歷,有時候很痛苦。」

  而蔚雨芯飾演的江依文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Rainky坦言和現實生活中的她不太相似:「自己在感情中比較理智,長大後很少與男友吵架。」劇中二人有親熱場面,Rainky表示非常緊張,但幸好對手是好友郭子豪:「和子豪本身是好朋友,如果對手是其他人,我會感到比較尷尬,但是我明白一個專業的演員需要進步,就需要豁出去。」相反飾演金勝的郭子豪表示絲毫不緊張:「開拍前已經知道有這些場面,經過一直的溝通,投入角色後完全沒有感到尷尬。但是為了尊重對手,我帶了牙刷和漱口水。」

  被問及二人互相欣賞大家甚麼,他們都對方讚不絕口。Rainky:「以前認識子豪覺得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相反我是一個比較靜的人,有時候一大班人一起時我未必會說很多話,但是子豪會遷就我的情況,給我感覺他和我在同一個頻率,和他合作很舒服,他能給予我很大的信任度。」

  子豪:「我覺得蔚雨芯是好好的,因為我之前跟其他女藝人合作過,很多時候女士是要別人猜她們想甚麼,但是Rainky會預早和我溝通,還有她很勤力,即使是工作以外的時間也會找我談劇本,為的只是拍好劇集。而且不論她的感受好不好,她會直接跟我說,我覺得這樣是很好的。」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