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中加州失事 父女叔侄四人罹難

中加圖拉爾縣(Tulare County)周末發生小型飛機失事事件,當局周一(6日)證實,4名死者同屬一家人,失事原因仍待調查。

事發於上周六(4日)傍晚6時半,出事的比奇(Beechcraft) Bonanza單引擎飛機從維沙利亞市政機場(Visalia Municip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即墜毀,機上4人全部罹難。

圖拉爾縣警方證實,4名死者來自同一家庭,包括78歲的父親大衛.切里尼(David Chelini)、48歲大女兒當娜(Donna Chelini)和46歲二女兒貝克(Karen Baker),第4人為大衛.切里尼的58歲侄子史提芬(Steven Chelini)。

當局沒有透露當時出事飛機由誰駕駛,但《沙加緬度蜂報》取得的公共紀錄顯示,居住位置與沙加緬度行政機場(Sacramento Executive Airport)相連的大衛.切里尼是機上唯一機師,出事飛機亦登記於他的名下。根據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紀錄,大衛.切里尼2010年取得私人機師執照。

縣警沙展考克斯(Jesse Cox)曾向記者表示,出事後天色昏暗,加上現場遭濃霧籠罩,救援人員花上一段時間才找到墜機地點。但當局迄今沒有表明天氣是否意外因素。

考克斯亦提到,從起飛到接到首個911報案僅相差4分鐘。FAA和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正調查出事原因。美聯社維沙利亞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