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重提29歲退休笑言現提早至25歲 Jer有邀請冷戰女友睇騷

MIRROR六子昨晚(7日)在會展舉行音樂會,完騷後受訪時認為大家表現只屬合格,仍有進步空間,預計今晚第2場會更盡善盡美。姜濤特意在昨晚首度獻唱「第九胎」《鏡中鏡》,笑言想看到大家驚訝樣子,另外他演繹多首經典歌曲向前輩歌手包括許冠傑、林子祥、陳百強、張國榮及梅艷芳致敬,他坦言有壓力,但事前有做足準備功夫如上網了解,姜濤指視推廣廣東歌為一份責任。年僅22歲姜濤日前被發現受訪時曾表示會在29歲退休移民,他笑說:「其實好耐之前講,依家可能係25歲。」早前Jer與女友Kelly鬧分手,他透露昨晚有邀請女友來看,稱忙完演唱會後會好好處理感情事,Ian則笑指女友盧慧敏(Amy Lo)沒有前來,大家各自各忙。Anson Lo自爆昨日屋企停電要行樓梯,幸好完騷回家後,他在IG限時動態透露:「有Lift搭,LUCKY! EVERY ONE GOODNITE !」令神徒放心,也不用他行到「腳仔軟」。

有報道指MC張天賦歌迷不滿商台為力捧Edan奪新人獎 ,打壓偶像新歌,Edan表示:「我冇睇內容, fans鍾意自己偶像有時會有情緒,最緊要音樂好聽,希望自己作品多人鍾意。我都好鍾意MC嘅作品,啲歌好聽,佢當年參加《造星》時,好多人話佢同我似樣,我哋都算熟。」
另外,六子單曲及MIRROR兩首歌,合共8首作品打入商台叱咜樂壇頒獎禮「我最喜愛的歌曲」頭15名,AK謂:「多謝大家喜歡我哋歌曲,我哋會再努力推出新作品。」Ian亦感謝樂迷身體力行投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