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焯煥先生 出任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會長

區焯煥先生當選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第二屆會長。

( 廣府聯會供稿 )

非盈利機構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2022-2023,廣府聯會第二屆會長已於12月1日依章選出。區焯煥先生高票當選為第二屆會長,區焯煥是該會創會成員之一﹐曾任廣府聯會執行會長,行政總裁、執行董事,在職期間熱心會務,盡忠職守、積極負責、服務社區、樂善好施、廣獲好評。區焯煥高票當選﹐可謂實至名歸,會長區焯煥將在2022年新的年度,為非盈利機構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的慈善工作及會務發展掌舵。廣府聯會第二屆職員就職典禮暨廣府聯會藝術團服務社區三週年嘉獎禮 ,定於2022年1月9日(星期日)晚上5時,假座南三藩市富源海鮮酒家隆重舉行Grand Palace Restaurant 359 Grand Avenue, South San Francisco, CA 94080, 訂席聯繫電話:Contact: Yvonne Liu Tel:(415) 517-8118 (國粵英語),Ken Aut Tel:(415) 793-3288 (國粵語),David Lu Tel:(415) 828-1136 (國粵語),Lisa Zeng Tel:(415)706-8905 (國粵語)。

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在疫情下的回顧:2020-2021年是極不平凡的兩年,本會在去年組織多次捐款支援中國武漢和其他疫情地區,2021年組織會員捐款支援中國河南賑災,感謝會員們的積極響應,捐款捐物獻愛心。我們相信,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們群策群力,抱團取暖,共同面對各种挑戰。 感謝舊金山廣府人聯會藝術團其中的三位成員吳鳳儀女士,曾立筱女士、鄉華先生在疫情下創作會歌《粵韻紅棉廣府人》弘揚廣府文化。感謝中國廣州廣府人聯誼總會一直以來對本會的鼎力支持和會務方面的指導,使我會各項工作得以順利開展。感謝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感謝中華海外聯誼會向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援助抗疫物資,感謝祖「籍」國人民對海外僑胞的牽掛和援助,同心協力、戰勝疫情。

展望未來。美國舊金山廣府人聯誼總會全體會員一起乘風破浪,攜手協作,共同努力為本會發展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