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孝琳誕B仔 太陽成BIGBANG首名爸爸

BIGBANG成員太陽與女星閔孝琳結婚3年,昨終傳出首當父母喜訊。

  (星島日報報道)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的唯一人夫成員太陽,昨日傳出喜訊,其演員妻子閔孝琳已為他誕下首胎。據韓國傳媒報道是一名男B,二人即獲大批網民留言祝賀。不過,BIGBANG成員在服完兵役後已兩年,依然沒出新歌,令fans不滿。

  昨日有韓國傳媒爆料,指BIGBANG成員太陽的演員妻子閔孝琳,近日已為太陽誕下了首胎,現時母子平安,太陽成為隊中首個為人父的成員。消息傳出後,即成為網上熱話,不到1小時就衝上韓國網絡榜最多人閱覽的報道。BIGBANG所屬的事務所YG娛樂,也第一時間證實太陽榮升父親的喜訊,並稱雙方的家人亦十分高興。二人一直對懷孕一事保持低調,閔孝琳在9月時上載了一張心形棒棒糖的照片,及一張有眾多花花圖案的照片,立即被猜測是否已懷有身孕,到9月底他們才終於公布好消息。

  在公布懷孕喜訊之後,太陽與閔孝琳的事務所表示已距離預產期不遠,果然在公布喜訊後不到3個月,BB仔就已經出世。大批網民留言對二人送上祝福,並稱他們的孩子一定長得很好看。太陽和閔孝琳在2015年被拍到約會的相片,因而傳出拍拖的消息,到2018年2月公布結婚喜訊,但結婚一個月太陽就入伍當兵,他要趁休假才能夠陪伴妻子,二人結婚3年終於當父母。太陽是BIGBANG中唯一人夫,今次又公布做父親喜訊,可為BIGBANG沖喜一下,事關原本是韓國天團的BIGBANG,因為前成員勝利在前年爆出多宗醜聞,更被指涉及8宗罪而被捕,勝利其後入伍當兵,案件交軍事法院處理。事件對BIGBANG有很大打擊,組合近年亦沒有新作推出,令眾多fans表示不滿。

  上星期有BIGBANG的一班fans聯合租車在YG娛樂辦公大樓外抗議,指BIGBANG除了退出的勝利之外,所有成員都服滿兵役兩年,但一直都沒有音樂活動,空白期已長達近5年,指責YG娛樂沒盡責任。而隊長G-DRAGON近日再與運動品牌聯乘推出新款波鞋,他特地設Pop-up store,亦有親自現身店鋪。不過,有fans則對GD只掛住出波鞋而沒進行音樂活動再度表示不滿,亦有指GD的波鞋最初以為價格會勁炒數十倍,但最終只炒高3倍,即被指人氣大不如前。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