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再傷大將 明星角衛漢弗萊賽季報銷

漢弗萊

職業碗角衛馬隆.漢弗萊6日被診斷出右胸肌撕裂,這可能是巴爾的摩烏鴉在這個充滿傷病的賽季中最大的損失。25歲的漢弗萊成為烏鴉本賽季第七位賽季報銷的首發球員,也是第三位賽季報銷的防守二線球員,目前烏鴉以微弱的優勢在美聯北區排名第一。前一日他們以19:20輸給了匹茲堡鋼人,漢弗萊在第四節晚些時候中試圖抄截迪昂泰.詹森的達陣球時受傷。
烏鴉主帥約翰.哈珀表示,漢弗萊將接受手術來修復撕裂的胸肌:「我們將繼續利用現有的人員配置,我們有很好的人員儲備,他們可以頂替上場。」失去漢弗萊對烏鴉來說不僅是最新的打擊,也許也是最致命的打擊。作為兩屆職業碗球員,漢弗萊是烏鴉最有天賦的角衛,他可以與對手的頂級外接球員對位,並且利用身體動作把球破壞。
自2017年首輪第16順位被選中以來,他是NFL兩名至少完成50次破壞傳球和10次製造掉球的球員之一,另一位是安全衛洛根.萊恩。傷病已經耗盡了過去三年進入季後賽的烏鴉,在漢弗萊受傷後,烏鴉薪資帽裏4430萬美元薪金空間的球員都打不了球,佔他們薪資帽的25%。烏鴉薪資帽排前五的球員,有三人都傷了,除了漢弗萊(884萬美元)之外還有進攻截鋒羅尼.斯坦利(1004.2萬美元)、角衛馬庫斯.彼得森(996.8萬美元)。據統計,烏鴉本賽季一共有11位年薪80萬美元以上的球員受傷。
烏鴉在過去五周裏,有四周至少把一位新人放到傷病名單中,在漢弗萊加入後,球隊傷病名單已經多達17人。「我的意思是,我們有很多傷病,所以我們整個賽季都頂著壓力,我們仍可以克服它。」烏鴉防守尖峰布蘭登.威廉姆斯說:「所以我們都應該站出來,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祈禱漢弗萊能夠回來,但我們還有比賽要打。下周我們將對陣克利夫蘭布朗,我們必須把精力放在比賽上。」
隨著漢弗萊受傷,烏鴉希望克里斯.維斯特里能夠接替他的位置,如果他能夠保持健康的話。哈珀表示,在錯過了上一場比賽後,他預計維斯特裏的大腿可以傷癒,可以出陣跟布朗的比賽。上周,烏鴉53人大名單裏的5名角衛都因為傷病缺席了至少一次訓練。漢弗萊的受傷也直接影響了烏鴉的比賽選擇,哈珀直言最後之所以選擇兩分轉換賭博,就是因為球隊傷病太嚴重,尤其是失去了漢弗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