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麥卡勒斯 恢復不夠理想

麥卡勒斯在此前比賽中慶祝得分。資料圖片

休士頓太空人的王牌投手小蘭斯.麥卡勒斯在美聯分區賽就傷了自己的右臂,他的右肘在前年剛動過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經過周密的檢查,已經確定他的手肘沒有問題。
在最近的受訪中,小麥卡勒斯表示,自己距離碰球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這要比原本預計的六到八周要長。上個休賽期,他剛跟太空人續下了長約,這不免讓人有些擔心起他的狀況。
2022賽季很可能停擺,春訓很可能不能像今年一樣,二月中就開始投捕報道。
不過根據小麥卡勒斯的日程表,即使聯盟跟工會之間達成了新的勞資協議,他也不會耽誤到春訓。
手肘韌帶置換手術讓小麥卡勒斯缺席了2019年一整年,回歸之後的兩個賽季,小麥卡勒斯在217.1局的投球中飆出了241次三振,自責分率是3.35。
三振率和保送率分別是26.5%和10.5%,球速仍然有受傷之前的水準。
雖然還有一些小傷,包括去年的脖子和今年的肩膀,但是至少在今年季後賽之前,他的手臂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太空人下賽季的輪值看起來很不錯,包括了他、傷癒歸來的札斯廷.維蘭德、路易士.加西亞、弗蘭伯.瓦爾德斯和何塞.烏爾基迪。雖然打線損失了卡洛斯.科雷亞,但是講道理,他們未來幾年還處在競爭的窗口期。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