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攻陷水牛城

在愛國者對陣比爾的比賽中,雙方球員在場上展開混戰。美聯社

NFL第13周常規賽展開6日夜賽的爭奪,布法羅比爾坐鎮主場迎戰同區對手新英格蘭愛國者。水牛城寒風呼嘯,氣溫極低,如此惡劣的天氣都給雙方帶來極大困擾。愛國者這場比賽將衝球進行到底,全場比賽使用46次衝球,而傳球只有3次,傳球比例連10%都不到。最終,愛國者貫徹自己的跑球策略並取得勝利,比分定格在14:10。

開場之後,受到天氣的影響,愛國者所有的進攻全部選擇路面,在前兩個回合被3out後,愛國者利用比爾的掉球大做文章。球隊的連續第九次衝球,由達米恩.哈里斯從中路衝出64碼達陣。緊接著愛國者選擇兩分轉換繼續衝球,比分8:0。
愛國者這邊也出現失誤,還是因為天氣問題,回攻手出現掉球被比爾搶到。緊接著約什-阿倫登場後直接連線加布里爾.大衛斯完成14碼達陣,比爾追回比分,8:7。
第二節比賽一開始,愛國者依舊是跑球。開場的前17次進攻中,愛國者有16檔選擇衝球,但這一次他們倒在了紅區之前,踢球手尼克.福爾克登場命中41碼任意球,愛國者11:7領先。
第三節比賽,比爾再次迫近比分。約什.阿倫增加了傳球進攻,但他的達陣傳球跟斯蒂芬.迪格斯擦肩而過,此時踢球手泰勒.巴斯命中31碼任意球,比分11:10。
愛國者還是依靠衝球不斷向前推進,就在他們距離達陣區10碼線處,比爾防守球員米拉諾兩次關鍵的線後擒抱讓愛國者跑球無功而返,踢球手福爾克命中34碼任意球,比分14:10。
比爾花費大量的時間向前推進,也是在端區之前,阿倫遭遇擒殺,使得比爾只得進行34碼射門嘗試,但是在逆風之下,巴斯的34碼任意球偏出,比分還是14:10。
比爾再次獲得球權後,阿倫長傳連線迪格斯推進過半場,而後他們穩扎穩打來到端區之前。面對著4檔14,阿倫的達陣球直接被愛國者破壞,比賽就此蓋棺定論,愛國者14:10擊敗比爾。
這是一場非常規的比賽,水牛城大風呼嘯,給兩支球隊帶來了巨大麻煩。愛國者所有的比賽設計全部都是圍繞衝球,而且制定了大量的比賽策略,球員執行上也十分堅定,紀律性可見一斑,也能看出愛國者在平時做出了大量的衝球演練。而比爾除了第四節之外,其餘時間進攻都是十分糟糕,前三節加起來推進不足120碼。再加上他們在惡劣天氣下面對愛國者頂尖的防守組,紅區效率大大下降,最終輸球。
雙方球員數據方面,愛國者隊中,四分衛瓊斯3傳2中推進19碼;跑衛達米恩.哈里斯10次衝球推進111碼1達陣,史蒂文生23次衝球推進76碼。
比爾隊中,四分衛阿倫30傳15中推進145碼1達陣;跑衛辛格特里10次衝球推進36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