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尼島疫情後重啟 繪製街頭巨型壁畫迎遊客

■康尼島不少商店的鐵門已被繪製壁畫。

本報記者林意善紐約報道

布碌崙康尼島每年夏季是紐約市一個熱門活動和旅遊景點,該區在疫情後重啟準備以全新的面貌迎接遊客,在該區地鐵站外一個牆壁上繪製 一幅龐大壁畫,做為歡迎遊客到場的歡迎大使。

康尼島聯盟(Alliance for Coney Island)正在推行這項計劃,該機構是個社區改善組織,已經資助了當地的多個小型的壁畫。目前其正在尋找一位藝術家來繪製迄今為止最大的壁畫,面積13英尺x150英尺的巨型畫作,畫上將寫著「歡迎來 到康尼島」。 這幅新壁畫是「大家的康尼島」項目(Coney Island for Everyone)的一部分,該聯盟至今和當地藝術家合作,已在康尼島最繁忙的地區由藝術家繪製了19幅壁畫,這包括店面大門壁畫以及當 前沿著西10街海濱木板路正舉辦的Photoville展覽。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