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Y董事會力挺 馬拉特拉斯留任

本報訊

 

即使辭職呼聲愈來愈高,但紐約州立大學(SUNY)總監馬拉特拉斯(Jim Malatras)仍然獲得董事會的強力支持。
《紐約郵報》報道,馬拉特拉斯被揭發曾在電郵中嘲笑指控前州長柯謨性騷擾的博伊蘭,引起政界圍攻要求下台。
他其後已發出書面道歉,而紐約州立大學董事會亦發聲明力挺,「他承認自己犯了一個錯誤,並為此承擔全部責任,並已適當地道歉。他完全專注於在大流行期間,保持我們設施開放,以及學生和教職員工安全的關鍵工作。」
與此同時,紐約州立大學學生會呼籲受託人以不信任投票的方式,罷免馬拉特拉斯,「讓他留任將損害SUNY的聲譽,損害我們的教育,並且貶低我們正在努力爭取的學位。」
在聲明中,馬拉特拉斯說他欠博伊蘭和紐約州立大學社區一個道歉,「領導公共服務是一種特權,隨之而來的是維護專業、正直和尊重價值觀的巨大責任。我非常認真地對待這一責任,最近幾天很明顯我沒有做到這一點。」他承認自己當時的言論「不恰當、不尊重和錯誤」。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