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爾茨受傷再休戰 熊隊道爾頓繼續先發

熊隊四分衛道爾頓將連續第二周先發。美聯社

芝加哥熊現在真是無人可用了,主教練馬特.納吉受訪時透露,四分衛安迪.道爾頓將連續第二周先發。熊隊將在士兵球場迎戰亞利桑那紅雀,新秀四分衛賈斯汀.菲爾茨因為肋骨受傷,還不能夠上場。納吉還表示,尼克.福爾斯將作為替補四分衛支持道爾頓。
菲爾茲在第11周輸給巴爾的摩烏鴉的比賽中肋骨受傷,此後便一直缺席比賽。在上一次16:14擊敗底特律雄獅的感恩節大戰中,道爾頓39次傳球24次命中,傳出317碼,取得1次達陣和1次被抄截。這是他本賽季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也是自2020年的福爾斯後,熊隊四分衛再次傳出了300多碼。道爾頓跟熊隊的合同期是一年,價值1000萬美元。
其實本賽季之初,道爾頓便作為熊隊首發四分衛使用。然而,在第二周戰勝猛虎的復仇之戰裏,道爾頓膝蓋受傷,錯過了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新秀菲爾茲臨危受命。
但過早地站上先發對菲爾茲來說有害無益。在首發的8場比賽裏,菲爾茨傳球命中率僅58.5%,傳出1291碼,取得4次達陣和7次被抄截。這位首輪秀也衝出了277碼並有達陣,但其首發戰績只有2勝6負。
道爾頓作為首發,戰績是2勝1負,這位三屆職業碗四分衛在本賽季保持64.3%的傳球命中率,推進了788碼,有4次達陣和2次被抄截。除了菲爾茲,熊隊外接手,馬奎茲.古德溫、防守鋒線球員阿基姆.希克斯和小馬里奧.愛德華茲也將缺陣。
事實證明,在感恩節戰勝聯盟倒數第一的雄獅,並不足以讓納吉保住帥位。在他們擊敗雄獅的四天後,聖母大學對陣伊利諾斯大學的籃球賽上竟爆發了「納吉下課」的口號。上個月早些時候,納吉的兒子參加一場高中橄欖球比賽裏,現場也有人朝他高喊「納吉下課」,熊隊對納吉的不滿到達了鼎盛。
43歲的納吉本季執教熊隊4勝7負,最近季戰績為8勝8負。2018年他擔任熊隊主帥的第一年,獲得12勝4負,榮膺當賽季最佳教練,那是其執教生涯最高光的時刻。現在熊隊戰績排在國聯北區第三,本季幾乎沒有希望進入季後賽。納吉寄希望於道爾頓,希望後者能繼續贏球化解自己的下課危機。

體育